济南大学商学院承办的“山水集团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项目”顺利开班

济南大学商学院
2021-06-22 21:55 浏览量: 6612

6月19日上午,“山水集团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项目”开班仪式及李会宝先生和李松先生济南大学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山水集团六楼会议室举行。济南大学刘宗明副校长,商学院冯素玲院长,柳兴国副院长和社会服务工作办公室人员出席仪式;山水集团总裁李会宝及经营班子成员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王明波主持。

李会宝总裁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项目是山水集团精心打造优秀管理团队的又一重大举措,建议参训学员从集团战略层面,从现在和未来的事业层面深刻认识此次培训,以长远的视野和担当精神共同努力,为山水的未来添砖加瓦。他就本次培训项目提出四点期望:一是期望济南大学各位专家教授一如既往地关心山水集团的发展,选聘高层次专家进行授课教学,内容既要上层次,还要接地气;二是本次培训班的服务人员全力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总结经验,为今后开展其他类型的培训班奠定基础。三是各位学员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处理好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关系,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四是各学员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增进相互了解,营造良好氛围,实现共同提高。

刘宗明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山水集团一直以来对济南大学的支持。他指出,校企合作是企业内涵式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学校培养高素质人才的迫切需求。根据前期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相关人员密切沟通、有效安排、快速推进,确保了项目在较短时间内落地,这是双方深化产教融合的又一丰硕成果。他要求济南大学商学院相关人员,一是要扎实做好项目运筹运作,加强与有关单位协作配合,做好项目运行的服务和保障工作;二是要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保证项目取得实效;三是要重视工作总结,探索服务新模式,努力把山水集团企业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项目打造成精品项目。他希望授课专家树立崇高职业道德,为人师表、无私奉献,把学员视为志同道合的朋友,充分发挥高校的智力优势,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发展。

开班仪式上,刘宗明副校长为山水集团总裁李会宝、原副总经理李松发放了济南大学客座教授聘书。

根据课程内容安排,李会宝总裁以《现代企业管理研究之制度安排》为题开讲培训第一课。下一步,济南大学专家将围绕人文素养、经营管理、能力提升、拓展视野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集团总部及鲁西运营区学员参加现场开班仪式;各运营区、子(分)公司学员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开班仪式。

党史一起学

1952年6月20日,荆江分洪工程完工。1950年10月,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听取中南局代理书记邓子恢的汇报,认真研究了荆江分洪工程方案。不久,荆江分洪工程获得批准。1952年3月31日,政务院发布了《关于荆江分洪工程的规定》。4月5日,荆江分洪工程全面开工。5月,中央人民政府委派水利部部长傅作义到荆江分洪工程工地慰问。临行前,毛泽东为工程题词:“为广大人民的利益,争取荆江分洪工程的胜利!”这项工程,只用了两个半月就全部完成。荆江分洪工程竣工后,很快就经受了特大洪水的考验,发挥了应有的作用。1954年夏季,长江流域连降暴雨。7月下旬至8月上旬,发生了百年一遇的特大洪水。在洪峰到来之际,经中央批准,先后三次启动荆江分洪工程,保住了荆江大堤。毛泽东得知这一喜讯,再次挥笔题词:“庆祝武汉人民战胜了一九五四年的洪水,还要准备战胜今后可能发生的同样严重的洪水。”

1952年6月20日至24日,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成立大会召开,选举朱德为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名誉主席,同时选出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委员会,并通过了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章程。毛泽东为该会成立题词: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

2016年6月20日,中国自主研制的全部采用国产处理器构建的“神威·太湖之光”夺得世界超算冠军。

2019年6月20日-21日,习近平对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在平壤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会谈,双方一致同意,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朝双方愿不忘初心、携手前进,共同开创两党两国关系的美好未来。

济南大学商学院信息中心

新媒体运营部出品

供稿人:济南大学商学院社会服务中心 马金柱

编辑:郑云骁 郑秋慧

审核:赵雨晨 郑秋慧 郑云骁

责任编辑:刘文豪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弦歌商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