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EMBA提前批面试申请通道将于7月18日开启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0-07-13 18:48 浏览量: 4078

彼得·德鲁克说过:

无人能够左右变化,唯有走在变化之前。动荡不定的时期,变化就是准则。面对巨变时代的经营环境,领导者需要有更重要的引领作用。不仅要担当责任,驱动变革,更重要的是给成员以信心和希望,打破思维,打破常规,坚持改变,不断学习,自我超越……7月18日,迈出新的一步

这里,是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华夏第一商帮聚集地,这里,汇聚了国内外各领域顶尖师资,这里,有领先全国的“商学+”课程体系,这里,是全球60多万校友的起点,这里,也将是你新的起点……加入浙大EMBA,从此,你将与历史上那些灿若星辰的名字一起,共享“浙大人”的称号。

7月18日,提前批面试申请通道开启。

项目介绍

浙大EMBA2021级招生进行中。

杭州中心:

汤老师0571-88276292,18806507700。

深圳中心:

潘老师0755-83702579,18594218040。

点击“阅读原文”抢先预约

项目介绍

浙大EMBA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能力、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的卓越企业家、创新型创业者和高级管理人才,并构筑以浙商为内核、辐射全球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

在管理新思想不断涌现、新技术日新月异、新实践层出叠现的当今时代,浙大EMBA将坚持“国际引领、开放包容”的办学理念,致力于打造“商学+”教育生态系统,构筑链接商业前沿与管理新知的中国EMBA教育高端平台,成为浙商精神与新商业文明的积极倡导者、建设者和引领者。

◇ AMBA、EQUIS、AACSB、CAMEA四大权威认证,立足中国,接轨国际,是教学品质与学术卓越性的保证;

◇立足中国经济最具活力、民营经济最为发达的长三角地区,怀抱浙商独有的创新思维与创业精神;

◇依托浙江省独特的区位优势和浙江大学顶尖的综合学科实力;

◇ 2019年全国院校商学院EMBA项目排行榜浙大EMBA排名第三。课程项目再夺第一(含商业思想、课程创新、多科融合、学科前瞻)

我们的师资

在位列全国三甲的综合性大学雄厚师资的基础上,整合了哈佛、斯坦福、剑桥、HEC、特拉维夫、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境内外顶尖商学院及机构的优秀师资。深谙西方前沿管理理念与国际管理实践,扎根中国,长期致力于中国商业课题的研究。

师资团队 60余人

多元化组成:商学院教授学者、科学家、文史哲学者、国家经济政策制定智库学者、*企业家……

国际一流大学访问学者或教授:美国麻省理工、英国剑桥大学、美国哈佛大学、德国柏林洪堡大学、瑞典哥德堡大学、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美国普渡大学等丰富的实践经验:教授学者 100%担任大型企业独立董事或者顾问;从实战中成长起来的企业家。

拥有博士学位 100%

中国工程院院士3位,文科资深教授3人,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人;国务院有突出贡献专家 1人;

长江学者 4 人;长江青年学者 1人;入选国家教委跨世纪优秀人才计划 1人;中国社会科学院授予“中青年有突出贡献专家 1人;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5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 3人;浙江省 151人才工程 6人;

SMART课程体系

基于“商学+”理念打造的全新“SMART”课程体系。

商学+

现代企业家不仅要掌握战略管理、领导力、财务决策等基础学科知识、工具外,还应接受科技、甚至哲学、艺术、文学等人文素养。浙大 EMBA 不再局限于传统商业管理教育,而是融合大学各院系及社会优质资源,在“商学 +”趋势下,深入打磨“商学+科技”与“商学+人文”。

商学+科技

前沿课堂/院士堂 / 对话科学家

以“商学 + 科技创新”为理念,发挥科技浙大的强大优势而打造的高端学术研讨与科技体验平台,为企业家提供科技创新与商业变革新视角,在多个前沿技术领域创造互动场景与话题,启发新思,启迪未来,点亮科技与商业融合之光。浙江大学注重精研学术和科技创新,汇聚了一大批各学科学者大师和高水平研究团队。目前有中国科学院院士 、中国工程院院士(含双聘)50人、文科资深教授 13 人、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96人、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145人。

商学+人文

眼界重塑境界 人文涵养人生人本管理/人文 浙大 / 人文大美透过哲学反思,磨砺思维,明晰企业使命与人生定位。融入文化传统,涵养性情,探寻管理之道与职业意义。商学+人文系列将海纳百川、中西交融,邀请国内外人文学者,带您走进文学、历史、哲学、艺术等领域,开阔思想境界,领略人文大美。

开拓视野 对话世界

多家国际一流学府访学机会

以色列:探寻袖珍超级大国创新奇迹

美西:斯坦福硅谷创新创业之旅

英国:对话金融智库,探寻帝国兴衰

美东:聆听大师智慧 开启金融之旅

日本:百年传承,精益制造德国:工业4.0与企业传承转型

斯坦福、哈佛、麻省理工、剑桥、牛津、HEC、伦敦大学、特拉维夫、慕尼黑工业大学、早稻田大学……英特尔、特斯拉、Facebook、Google、微软、彭博社、火狐、Salesforce、Autodesk、奥迪、奔驰、伦敦证券交易所、剑桥科技园、路透社、京瓷……

融百家之智赋能平台

走近浙大

构建企业-政府-学校为一体的大平台。

惟学讲堂

邀请著名企业家和专家学者走进EMBA,传授管理新知,讲述实战经验

互立方

互访、互看、互学,多元化、深层次、全方位的现场交流体验式平台。

CXO系列

以“商学+场景构造”为理念,由浙大领衔专家、EMBA学生及上市公司高管联合打造的社区化、生态化、O2O深度学习平台。首席人才官(CHO)、首席财务官(CFO)、首席战略官(CSO)、首席信息官(CIO)……

互联网金融大讲堂

凭借浙大雄厚的学术实力和互联网企业丰富的市场数据,探讨互联网金融健康蓬勃发展。

新生代论坛

新生代企业家碰撞思想,共话未来。

新阶层论坛

汇聚全国新阶层精英人士,鼓励新阶层人士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优势作用。

行动学习研习社

用案例打开商业和管理盲点,用新商业思维和工具打造知行合一、终身学习的成长熔炉。

我们的校友

丰富高质的校友交流平台

浙大EMBA校友协会全面整合了EMBA学生、学校、企业、政府等社会各方资源,构筑了一个集学界、商界为一体的学习、沟通、互动平台。玫瑰会”、“房地产- 蜜蜂会”、“启真社读书会”、“飞鹰会”、“赛艇队”等各类特色分会及地方性协会组织,活动频繁、精彩纷呈,持续不断地增进经营智慧、提升精神境界,扩充精英人际脉络。

报名录取

◇报考条件

1、具有卓越管理才能,诚信开拓精神;

2、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专或以上学历;

3、一般要求八年以上工作经验,四年以上 管理工作经验;

4、企业最高决策层(董事长、总裁、总经理) 及少数优秀高级管理人才;

◇ 港澳台报考条件

报考资格

(一)考生所持身份证件须符合以下条件:

1.港澳地区考生持①香港或澳门永久性居民身份证和②《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港澳居民居住证》。

2. 台湾地区考生持①在台湾居住的有效身份证明和②《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或《台湾居民居住证》。

(二)考生学业水平须符合以下条件:

1.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硕士生)须具有与内地(祖国大陆)学士学位相当的学位或同等学历。

2. 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博士生)须具有与内地(祖国大陆)硕士学位相当的学位或同等学历。

(三)品德良好、身体健康。

(四)有两名与报考专业相关的副教授以上或相当职称的学者书面推荐。

(五)报考法律、工商管理、临床医学等专业研究生,还应符合内地(祖国大陆)当年招收相关专业研究生规定的其他报考条件,具体由招生单位确定并公布。

◇入学考试

采用“面试+笔试”相结合的方式,面试由浙江大学自行组织,笔试按国家教育部相关规定报名并参加全国管理类联考,面试成绩符合要求且笔试成绩达到浙江大学自主划定的分数线,即可获得预录取资格。

◇录取流程

在线或电话申请——综合面试——参加全国管理类联考——择优录取

◇获得证书

双证:毕业后将获得国家承认的研究生学历证书和硕士学位证书

浙大EMBA2021级提前批面试,欢迎申请。可致电浙大EMBA项目咨询电话:汤老师,0571-88276292,18806507700。深圳中心,潘老师0755-86967663,18594218040。

编辑:王冠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