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2024EMBA项目调剂信息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4-03-29 10:52 浏览量: 1232

各位考生:

2024年研究生招生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将于3月28日开通,华南理工大学2024EMBA项目接收管理类联考专业考生调剂!

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在满足EMBA报考条件、且初试成绩同时符合调出专业和调入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基础上,可申请调剂华工EMBA项目。

华工EMBA项目学制2年,每月集中授课四天,适合企业负责人和中高层管理人员在职学习。结合国家发展战略,为了帮助重点产业及区域的企业培养更多高层次管理人才,工商管理学院EMBA项目针对重点区域、重点发展产业(战略性支柱产业、新兴产业)、成长型企业、科创企业等企业负责人、高层管理人员设立多项奖学金,欢迎了解详情。

咨询电话:赵老师 18578625921

华南理工大学EMBA教育中心

华南理工大学2024年EMBA项目介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