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入学上海财经大学EMBA项目接受考生调剂意向登记!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3-03-13 14:45 浏览量: 3977

亲爱的考生:

您好!2023年研考国家线已公布。综合近年报考人数与国家线的增长情况,每年供以调剂的名额逐年减少。考虑到广大考生的实际情况,今年我校开放少量调剂名额。我校2023年入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项目(EMBA)现接受调剂意向登记。请有意向、且管理类统考分数不低于工商管理硕士国家A类线(总分≥167分,综合≥82分,外语≥41分)的考生抓紧时间完成意向登记。

登记调剂意向仅作为意向登记,不代表调剂成功。后续将安排调剂面试,请保持个人通讯畅通,最终调剂政策以及调剂申请必须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以及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2023年的招生政策为准。如有疑问请添加微信号:sufemba1与招生办老师取得联系。

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将于3月31日开通,“调剂服务系统”将于4月6日开通。请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密切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

https://yz.chsi.com.cn/;微信公众号:chsiyz),届时登录调剂系统和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网,查询调剂相关信息,按要求填报调剂志愿。

申请条件

考生须满足以下两项条件方可申请:

1)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2)已参加2023年全国管理类统考,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或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统考成绩不低于调出专业及工商管理专业国家A类线(含总分及单科分,具体见上表)。

请注意:请保持个人通讯畅通,后续相关事宜(面试安排、政治笔试)将通过电话、短信和邮件进行通知。请考生及时查阅邮件,保持手机畅通(MBA中心招生办电话:021-65580018,招生办微信:sufemba1)。

申请流程

1. 扫描下方二维码登记个人信息(登记通道现已开放)

2.添加招生办老师微信号,方便通知后续事宜

关于项目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