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2020年EMBA调剂录取工作方案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20-05-21 17:55 浏览量: 7999

根据校研院发[2020]12号文件及《哈尔滨工业大学2020年EMBA招生考试复试及录取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结合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今年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具体情况,现确定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EMBA调剂录取工作方案如下:

一、调剂学科及名额

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非全日制)43个

调剂名额根据生源情况适当增减。

二、调剂条件

1.符合《哈尔滨工业大学2020年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说明:报考人学历需满足以下条件,并能在学信网上查询成功或通过权威学历认证机构认证:

——硕士学历:需2018年9月1日前获得学历证书

——本科学历:需2017年9月1日前获得学历证书

——大专、本科结业学历:需2015年9月1日前获得学历证书

2.接收符合上述报考条件的管理类联考考生调剂,包括:MBA、EMBA、MPA、MPAcc等。

3.考生初试成绩须达到现确定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一志愿报考学科的复试资格线,且满足调剂学科的复试资格线(初试成绩总分≥175分,外语≥44分,综合能力≥88分)。

4.满足教育部及哈尔滨工业大学规定的调剂录取条件。

5.哈工大EMBA(非全日制)只招收报考定向就业的在职考生。

以上为哈工大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接收调剂的基本条件,经管学院将对符合基本条件的申请考生审核、筛选后确定调剂复试名单。

三、调剂录取程序

1.经管学院内或同学科内调剂在院内组织完成,具体要求以学院通知为准。

2.接收校外调剂按照以下流程进行:

(1)教育部调剂系统5月20日开通,哈尔滨工业大学将开放调剂申请入口,考生通过教育部调剂系统进行正式报名。分批次接收调剂,初步报名截止时间:5月21日15:00。

(2)报名结束后,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简称“中心”,下同)根据初试成绩等情况,择优确定复试名单,并报校研招办审核后,由中心组织复试,复试时间、地点、资格审查等相关事宜由学科另行通知。

(3)参加调剂复试的考生复试前须进行复试资格审查,材料要求及复试内容参见哈工大研招网及经管学院网站《哈尔滨工业大学2020年EMBA招生考试复试及录取工作方案》。资格审查的时间待调剂复试通知公布。如考生提供虚假材料,任何时候一经发现,将取消考生的录取资格。

(4)调剂复试预计于5月22日、5月30日分批次进行。

3.调剂录取

中心将综合考虑考生初试成绩、调剂复试成绩、调剂学科情况等确定拟录取名单,报校研招办审核通过后,由学院对外公布。

四、接收调剂单位及联系方式

接收调剂单位:

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

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哈工大经管学院网站的调剂复试相关通知。

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

2020年5月19日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工业大学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