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面试申请资料内容及面试问题

MBAChina
2017-05-16 11:27 浏览量: 1824

MBAChina网讯】各大EMBA院校对EMBA面试申请的考生需要提交的申请材料的要求是一致的,也就是申请材料通常都包括:申请表、推荐信、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信息、照片等。



EMBA面试申请需要在各院校在网上进行申请,考生可以直接通过网络报名了解需要准备的书面资料细节。EMBA面试资料审核中严格审核的资料有四项,如下:


一、EMBA学员的工作经验


EMBA对于高级管理人员的工作年限有严格的要求,所以高级管理人员在报名的时候,工作经验方面审核是很严格的。

EMBA学员报名的时候,最好是能够选择自己从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后的工作经验,一般需要有八年的工作经验左右。


二、EMBA学员的学位学历方面


在报名的时候,EMBA学员必须要携带身份证复印件、学位证书、照片等。


虽然说资格审查的时候,专科生是很难以获得学术深造的机会,但是每年专科有10%的录取名额或者专科生有特殊贡献的话,也是可以参加EMBA课程班学习的。


三、EMBA学员的单位证明


仅EMBA资格审查的时候,一般会要求高级管理人员在报名的时候,出示自己所在单位开出的证明,必须要加盖高级管理人员所在单位的公章。


这主要是和EMBA学员的工作经验等等方面结合在一起来审核的。


四、EMBA学员的推荐信


推荐信,简单来说,是让EMBA院校能够了解被推荐人的情况,并且从推荐信中了解EMBA学员未来发展的潜力和过去的事迹。这样的话,EMBA考生才能够在申请硕士学位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总之,EMBA教育要求高级管理人员准备的报名资料还有很多,不过主要的还是上面这四项。对于高级管理人员来说,在报名参加EMBA教育过程中,上述的四项基本资料一定要具备,缺一不可,否则将无法顺利的报名参加入学考试。


EMBA面试常见题目


1、谈谈你的经历,工作业绩。


2、在你的工作经历之中哪些事是你的成功之作,为什么?


3、在你的工作中你取得了哪些经验教训。


4、从你的工作需要出发谈谈为什么要上EMBA 。


5、你在工作中是如何处理好你与同事的关系。


6、你在工作中是如何处理好你与上级领导的关系。


7、你在工作中是如何处理好你与部门的关系。


8、从你的工作经历来谈,你最善于做什么工作。


9、结合你的工作实际谈谈你的长处、短处、优点、缺点。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财富中文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