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经管EMBA:大数据时代的商业创新(上海)

MBAChina
2017-06-08 17:36 浏览量: 4711

MBAChina网讯】大数据是继云计算、物联网之后IT产业又一次颠覆性的技术变革。为了开拓战略决策思维,共同探讨大数据环境下企业的未来发展,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将于  2017年6月24日(周六)下午, 在上海浦东假日酒店面向政府经济管理部门、企业界公开讲座,举办“清华经管EMBA讲师公开课”。本次论坛以“大数据时代的商业创新”为主题,届时将邀请到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煜波教授主讲,碰撞智慧、启迪未来。


活动日程及报名方式


主题: 大数据时代的商业创新


时间: 2017年6月24日(周六) 下午14:00-17:00


地点: 浦东假日酒店 三楼汉厅


(东方路899号近向城路,地铁6号线浦电路站4号口或4号线浦电路站1号口)


主办: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协办:文汇讲堂,上海各商会联盟


演讲人:陈煜波 教授


日程:


时间

内容

13:30—14:00

嘉宾签到

14:00—14:15

领导致辞

14:15—17:00

陈煜波教授

演讲主题:大数据时代的商业创新


参会方式:本活动向企业家免费开放


温馨提示:请携带名片入场


教授简介


陈煜波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互联网发展与治理研究中心主任,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加入清华大学前曾任美国亚利桑那大学艾勒管理学院副教授、终身教职。主要从事大数据与全球时代的商业创新、移动互联网环境下的市场变革与商务分析、中国经济的数字化转型等领域的研究和教学工作。


陈煜波教授曾在国际权威期刊发表多篇论文,目前主持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全球互联时代的市场营销与商业创新”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移动互联网环境下的用户行为与商业创新”。陈教授曾先后获得美国亚利桑那大学管理学院院长优秀教学奖、院长课程创新奖、亚利桑那大学学生校友会授予的杰出高等教育工作者、清华经管学院优秀教学一等奖、高管培训优秀教学奖等多个优秀教学奖项。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清华经管E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