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EMBA北京博闻课堂第四讲 - 一场伟大的学习

MBAChina
2016-07-27 09:53 浏览量: 2075

MBAChina网讯】中国经济增长的速度近年来急剧下滑,GDP增长率已经从最高位2007年的14.2%滑落到2015年的6.9%。中国经济下行的原因是什么?中国增长的优势还在吗?中国增长的前景如何?中国会不会落入中等收入陷阱?本次博闻课堂将从全球比较的角度来回答这些问题。




朱天教授:全球视角下的中国经济增长

一场伟大的学习,为了明天更广阔的天空


教授简介:




朱天教授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经济学教授,曾任经济学与决策科学系系主任。朱教授主要研究企业边界理论、经济发展和中国经济增长,研究成果发表于《经济观察报》、“Financial Times”,《金融时报》中文网和《观察者》网等国内外知名报刊和网络媒体,并收集在个人博客。


日程安排:


8月12日(周五)


18:00-18:30 签到


18:30-20:30 博闻课堂


20:30-21:00 问答互动


报名方式:


点击立即报名,并发送邮件至学校邮箱,谢绝电话报名。


报名截止2016年8月10日17:00。


博闻课堂介绍:


博闻者,乐学而喜分享,敏思而善践行。


校园的生命力来源于孜孜以求的同学,来源于谆谆教诲的教授。孟子说,所谓故国者,非有乔木之谓也,有世臣之谓也。所谓大楼者,非有大楼之谓也,有大师之谓也。2010年北京校园落成之初创办了博闻课堂,希望优美的北京校园,在优秀学者的带领下,在渴求的同学眼中,成为传授知识、播种思想的精神家园。


欲了解更多EMBA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emba/embahd/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年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