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EMBA与MBA的区别在哪里

MBAChina
2018-03-27 14:11 浏览量: 8895

MBAChina网讯】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听到咨询人评论EMBA高高在上;也有说EMBA不正宗、MBA更踏实、可靠的,这EMBA的名声掺杂着误解、顺带着绯闻,像迷一样存在在咨询人脑子里。

那EMBA与MBA的区别到底在哪里呢?

EMBA的课程设置确实和MBA有所区别:EMBA更加注重宏观、战略、对大局的理解;MBA讲的东西更加细致些;凡是给EMBA上课的师资也普遍强于MBA,这是肯定的。如果你是一位相当资深的职业经理人或者是企业家,EMBA挺适合你的...

EMBA,区别于MBA的一个学位,它最早的出现是为了给一批中国的企业家补文凭用的,同时也给他们提供一个圈子。但是由于2002年推出初期需求量巨大,一流院校都有一年400人的招生额度,学费又远远高于MBA,真的成为中国MBA院校收入的主要来源。

这几年来,EMBA学历补偿的目标对象人数骤减,所以EMBA课程的优胜劣汰成为趋势。中国顶尖的EMBA课程也将往小而精去发展,在中国企业国际化的过程中,他们将会起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学威国际商学院EMBA有业界领袖的金融人士、有地产精英、有文化使者、互联网新锐、媒体精英,他们在一起碰撞、协作、分享、探索、共赢.....

从每一个细节、每一个角度,全面提升领导者的管理能力。营销、全球经济、谈判、金融与投资、领导力、战略.....欢迎报名学威国际商学院EMBA。

(本文转载自学威MB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相关推荐:

EMBA课程是怎么设置的

就读EMBA是提升自我的捷径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