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竞争的胜算率 掌握这四大技巧备战EMBA

MBAChina
2018-01-22 11:17 浏览量: 6428


MBAChina网如今,随着人们工作压力的不断加大,报读EMBA的人数不断增多。EMBA考试是高端人才的选拔赛,EMBA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如果考生想要顺利通过EMBA考试,成为众多高级管理人员需要面对的问题,所以在日常生活中,需要不断积累丰富的知识以及提高自身的决策能力,从而提高竞争的胜算率。备战EMBA考试的方法有什么?


备战EMBA考试的方法有什么


一.借鉴前辈入学经验


每年报读参与EMBA入学考核的人数众多,通过与参与完成考核学员进行交流,获得通过你所报的EMBA院校的入学考核知识点与应试技巧,然后根据自身对于知识点存在的不足进行针对性复习,能够有效提高入学考核的成功率。


二.巧妙利用复习技巧


备战EMBA入学考核,通过死记硬背知识的方式效果甚微,在复习过程中需要利用不同的专业复习技巧,将知识的要点进行有效的归总,然后记忆,从而提高掌握知识的效率,缩短复习的时间,为迎接入学考核奠定基础。


三.调整良好应试心态


"心态决定一切"即便参与EMBA培训对于个人的前途产生深远的影响,甚至决定高级管理人员的去留问题,同样需要以平和的心态应对,具备良好的应试心态,能够在考核过程中,有效提取各类大脑中存在的知识要点,完成知识的考核,确保获得优异的成绩。


四.充足的复习时间


参与EMBA培训,对于高级管理者的前途起到重要的作用,因此在参与入学考核过程中,需要针对各类考核内容进行有效的复习,日常的管理工作导致高级管理者复习时间比较少,为获得较高的分数需要不断挤出有效的复习时间,从而提高复习的整体效率,顺利完成EMBA入学考核。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新浪教育网发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E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EMBA调剂指导EMBA调剂攻略EMBA调剂问答EMBA调剂活动EMBA调剂资讯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立即申请调剂请登2018全国专业学位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emba


EMBA调剂指导:http://tiaoji.mbachina.com/emba/raiders#tjlc

EMBA调剂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emba/raiders

EMBA调剂问答:http://wenda.mbachina.com

EMBA调剂活动: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

EMBA调剂资讯:http://tiaoji.mbachina.com/account/register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