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金融财务工商管理硕士课程荣获 “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金融MBA项目TOP10”第2名

香港中文大学
2022-11-30 16:46 浏览量: 3272

中国商学院发展至今,已为社会输送了无数具有商业头脑、国际视野的管理人才。金融MBA,作为MBA的一个备受社会追捧和认可的方向,为众多心怀志向的金融学子指明方向,为中国的商业经济发展注入能量。

随着我国金融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商学院开始不断探索金融MBA道路,追求领先全球的金融教育体系和高质量的教学管理,致力于培养立足中国市场、兼具国际视野、精通专业知识,通晓现代金融知识的复合型管理人才。

11月30日,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顺利召开。在本届盛典发布的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金融MBA项目TOP10”排行榜中,香港中文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金融财务工商管理硕士课程荣获第2名。

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是香港乃至整个亚洲地区第一家提供BBA、MBA和EMBA项目的学院,至今全球已成功培养超过40,000名毕业校友,其中包括7,000多名 MBA校友。 港中大商学院是一所国际化的创新型商学院,注重培养同学的创业思维和社会责任感。凭借其与中国内地,尤其粤港澳大湾区的密切联系,商学院为该地区的社会及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金融与科技、企业家精神与创新、职业规划服务以及全球校友网络是港中大MBA(英文班)的最大优势。人文精神一直是港中大核心价值观之一,不断地探索和鼓励新的学习、思考及融入社会的方式。

该榜单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共同发布,且收录于中国知网,再次恭喜香港中文大学。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