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科技金融MBA项目荣获 “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金融MBA项目TOP10”第5名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22-11-30 16:32 浏览量: 3111

中国商学院发展至今,已为社会输送了无数具有商业头脑、国际视野的管理人才。金融MBA,作为MBA的一个备受社会追捧和认可的方向,为众多心怀志向的金融学子指明方向,为中国的商业经济发展注入能量。

随着我国金融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商学院开始不断探索金融MBA道路,追求领先全球的金融教育体系和高质量的教学管理,致力于培养立足中国市场、兼具国际视野、精通专业知识,通晓现代金融知识的复合型管理人才。

11月30日,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顺利召开。在本届盛典发布的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金融MBA项目TOP10”排行榜中,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科技金融MBA项目荣获第5名。

1990年,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率先在全国招收培养中国自己的MBA学生,成为全国唯一一所试办MBA教育的院校,开创了中国工商管理专业硕士教育的先河,至今已为国家培养八千五百余名管理精英,为中国工商管理教育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人大商学院MBA项目依托中国人民大学深厚的人文社科积淀,根植于以商学院为主要载体的中国工商管理一流A+学科平台,依靠长期活跃在中国管理实践最前沿的优秀师资团队,不断探索MBA教育创新,提升学生整合性领导力, 以培养商业与人文交融、能力与责任并重,创新与务实始备的职业管理人才和经营创新领袖为使命,助推中国产业升级,贡献中国管理智慧。

2017年,MBA项目顺利获得教育部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中最高等级的五年期队证资格。

为适应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教育发展趋势及市场对管理人才的需求,项目形成"以科技金融MBA为旗舰、国际MBA为特色、在职MBA为主流”的三位一体项目架构,打造”前沿专题与系统课程并重,资深教授与企业精英联袂,西学精华与本国经验融合,模拟训练与案例研讨互动”的鲜明人大MBA教育特色。

该榜单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共同发布,且收录于中国知网,再次恭喜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