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经法管融通MBA项目荣获“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11-30 15:48 浏览量: 1868

疫情冲击下,特色MBA或许将成为新的教育风口。2022年11月30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圆满落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经法管融通MBA项目荣获“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共同举办的“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经法管融通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其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同时,也激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再接再厉,与时俱进,培养一批具有行业前瞻性、视野开放性、创新创业能力和担当精神的商业人才。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