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荣获 “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22-11-30 15:31 浏览量: 3440

2022年11月30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

本次论坛邀请了全国知名商学院院长进行主题分享,探讨未来商科教育发展趋势,聚焦新型商科人才培养模式,共同传递商学院成长力量。同时,为激励和表彰优秀商科项目、团队和个人,会上颁发了多个奖项。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凭借其优异的教学成果、独特的培养模式,经过多环节、多维度的层层评选下,最终荣获最佳MBA项目TOP100第88名。

南京邮电大学介绍

南京邮电大学前身是1942年诞生于山东抗日根据地的八路军战邮干训班,1958年经国务院批准改建为本科高校,取名南京邮电学院;2005年4月,更名为南京邮电大学。学校原为邮电部和信息产业部直属重点高校,2000年起实行中央与地方(现为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邮政局与江苏省)共建,以江苏省管理为主,现为江苏省重点建设高校。2013年10月,原南京人口管理干部学院正式并入南京邮电大学。学校秉承“信达天下自强不息”的南邮精神,践行“厚德、弘毅、求是、笃行”的校训,发扬“勤奋、求实、进取、创新”的校风。目前学校已发展成为一所以工学为主体,以信息学科为特色,理、工、经、管、文、教、艺、法等多学科相互交融,博士后、博士、硕士、本科等多层次教育协调发展的高校。学校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南京,现有仙林、三牌楼、锁金村、江宁四个校区,22个院(部、中心)。自2017年6月起,南京邮电大学以“创特色、补短板、聚合力、勇担当”为宗旨,深入推进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步伐。

管理学院现有教职员工111人,其中专任教师87人,专任教师中具有高级职务比例为63%,具有博士学位教师占比近60%。在硕士研究生层次,学院拥有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2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MBA专业学位点、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点和项目管理专业学位点3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学院拥有江苏省首届高校优秀社科创新团队——“网络文化安全与管理”创新团队,也是江苏省高校优秀社科创新团队“大数据与人口流动研究”的核心单位之一;拥有江苏省决策咨询基地——“江苏现代信息服务业”研究基地、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培育点——“产业信息安全与应急管理研究中心”、江苏省科协“科技思想库基地”;也是江苏省通信学会“通信技术经济与管理现代化”专业委员会挂靠单位。学院拥有实验平台:原信息产业部部级重点实验室——“管理信息系统实验室”;4个中央与地方共建实验室——“电信运营管理与服务体验实验室”、“经济运行与管理综合实验室”、“网络社会安全与管理模拟实验室”、“创业情景模拟实验室”;江苏省高等学校经济管理基础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经济运行与管理综合实验教学中心”;江苏省实践教育中心——“基于云计算的移动商务实用型人才实践教育中心”。

南京邮电大学MBA项目致力于培养理论与实务并重、适应全球化和信息化要求、具有复合知识结构和创新实践能力的工商企业人才。在信息化环境和互联网时代下,更加注重培养具有信息化素养的职业经理人以及信息服务领域的高端管理人才。学习方向包括财务分析与投融资管理、创新与创业管理、大数据与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与供应链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获此殊荣,代表着社会对于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教育成果的认可和信任,同时,也激励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再接再厉,发挥优势,继续为中国商业发展作出贡献,培养更多具有行业前瞻性、视野开放性、创新创业能力和担当精神的商业人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