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荣获 “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11-30 13:58 浏览量: 3191

2022年11月30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

本次论坛邀请了全国知名商学院院长进行主题分享,探讨未来商科教育发展趋势,聚焦新型商科人才培养模式,共同传递商学院成长力量。同时,为激励和表彰优秀商科项目、团队和个人,会上颁发了多个奖项。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凭借其优异的教学成果、独特的培养模式,经过多环节、多维度的层层评选下,最终荣获最佳MBA项目TOP100第69名。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项目介绍

作为我国最早恢复管理教育和首批开设研究生院的高校,北京理工大学在1993年经教育部批准成为具有MBA学位授予权的全国前二批26所院校之一,1994年,开始招收第一届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MBA)。经过二十几年的发展,我校MBA项目已经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品牌效应的MBA项目之一,并于2011年通过了AMBA国际认证,2014年通过了再认证。2015年,学院通过EQUIS首次认证,成为我国大陆地区第7个同时通过EQUIS和AMBA认证的管理与经济学院。2016年,学院通过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截至2016年12月,我院是国内第4个通过AMBA、EQUIS和CAMEA三大认证的管理学院。2018年学院通过EQUIS再认证。

秉承严谨的治学态度,北京理工大学MBA项目一直高度重视教学质量、重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发挥我校理、工、管、文协调发展、办学基础雄厚的优势,通过提供精品课程体系和系统的专业训练,为中国企事业单位培养掌握市场经济一般运行规律,了解我国国情,具有全球化视野、富有社会责任感和团队精神、高效进取的卓越管理人才。经过二十几年的发展,北京理工大学MBA项目已经成为师资力量强大、学科基础雄厚、办学经验丰富、学生团队出色、教学方式多样、教学成果丰厚、教学环境良好、管理体系完善的MBA项目。

北京理工大学MBA 项目的培养目标是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富有社会责任感和团队精神、高效进取的卓越管理人才。要求MBA专业学位获得者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决策、组织和领导能力;具有勇于开拓,艰苦创业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健康自信的心理素质,善于沟通和协调,有团队精神,能胜任各类企事业单位中、高级管理职位。

培养方式实行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两种方式。对于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行在校学习和社会实践相结合的培养方式。对于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采取在职不脱产的学习方式。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获此殊荣,代表着社会对于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育成果的认可和信任,同时,也激励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再接再厉,发挥优势,继续为中国商业发展作出贡献,培养更多具有行业前瞻性、视野开放性、创新创业能力和担当精神的商业人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