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济管理学院荣获 “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
2022-11-30 15:20 浏览量: 5425

2022年11月30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

本次论坛邀请了全国知名商学院院长进行主题分享,探讨未来商科教育发展趋势,聚焦新型商科人才培养模式,共同传递商学院成长力量。同时,为激励和表彰优秀商科项目、团队和个人,会上颁发了多个奖项。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济管理学院,凭借其优异的教学成果、独特的培养模式,经过多环节、多维度的层层评选下,最终荣获最佳MBA项目TOP100第74名。

院校介绍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项目面向国家能源战略和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战略需求,面向山东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通过系统的理论教学及实践训练,培养拥有全球视野和高度社会责任感,掌握扎实的经济管理基础理论和系统的现代企业管理知识,具备卓越领导力及创新能力、管理能力,能够胜任能源企业及地方企事业单位中高级管理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作为学校规模最大、与行业和地方联系最紧密的专业硕士学位,石大MBA项目始终坚持高起点和高标准办学,不断提升项目的办学质量和内涵底蕴,走品牌发展之路,在硬件设施与环境建设、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学生实践能力培养与团队文化建设等方面持续投入并不断改进。

凭借“一流的教学环境与服务、高品质的国内外名师课程、丰富的企业实践资源、深厚的校友文化传承”,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项目十余年来赢得了广泛的社会声誉和数以千计MBA考生的青睐,培养了一批批石油石化企业管理骨干和地方社会经济建设中坚人才。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济管理学院获此殊荣,代表着社会对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济管理学院教育成果的认可和信任,同时,也激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济管理学院再接再厉,发挥优势,继续为中国商业发展作出贡献,培养更多具有行业前瞻性、视野开放性、创新创业能力和担当精神的商业人才。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