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荣获 “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11-30 11:34 浏览量: 2725

2022年11月30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

本次论坛邀请了全国知名商学院院长进行主题分享,探讨未来商科教育发展趋势,聚焦新型商科人才培养模式,共同传递商学院成长力量。同时,为激励和表彰优秀商科项目、团队和个人,会上颁发了多个奖项。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凭借其优异的教学成果、独特的培养模式,经过多环节、多维度的层层评选下,最终荣获最佳MBA项目TOP100第26名。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介绍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始于1993年,是华南地区首批开设MBA项目的院校之一。承继学校的工科优势和学术氛围,项目始终扎根华南企业实践,发挥创新务实的工科优势,汇集了一批高质量师资人才,在突出扎实理论的基础上,立足珠江三角企业实践研究,强调对管理实践能力的培养,形成了管理与工科融合的、独树一帜的MBA培养模式。

秉承学校的工科传统和优势,项目将管理与工科、理论与实践交融,形成独特的培养环境,提供多元氛围及多角度的思考方式,拓展未来商界践行者的大格局

鼓励任课老师将对产业的深入研究,转化为案例,应用于课堂教学。

依托学校强大的科研及技术创新能力,利用产学研有机结合,推动科技成果有效转化,实现华南实业界与校内各领域研究成果、最新研究项目的即时互动以及无缝对接。

通过课程互通、学生活动共享、案例资源互补等方式,在MBA/ MPAcc/MEM/EMBA项目之间形成支撑平台共享及培养体系协同创新,为学生提供更开放、更多元的环境,满足复合型高层次人才的知识需要。

依托专业学位平台的多元课程优势,开设超过20门Cross learning program优质共享课程,推动学科及课程的互通互动,打破项目界限、打开学生视野。

通过海外移动课堂、企业参访、案例大赛、第二课堂等多种多样的活动形式,为学生提供跨专业、跨学科的交流平台,拓展人脉、累积资源。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获此殊荣,代表着社会对于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育成果的认可和信任,同时,也激励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再接再厉,发挥优势,继续为中国商业发展作出贡献,培养更多具有行业前瞻性、视野开放性、创新创业能力和担当精神的商业人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