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荣获 “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35名!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12-23 19:25 浏览量: 5372

MBA中国网讯】2020年12月23日,“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35名。此次排名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历时8个月,对来自全国各地区200多个参与评选的商学院项目师资力量、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科融合、项目国际化、品牌影响力等做出全面客观评价后,以第三方身份发布。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MBA教育项目系国家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办认定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点,提供学历和学位教育。自1994年项目创办以来迄今已招收了二十届学员,毕业总人数已近7000名。学院发挥专业优势,整合社会资源,办特色鲜明、持续创新的MBA教育。项目开展至今,已具备了良好的品牌效应。2011年获得了AMBA国际权威管理教育体系认证,是中国大陆第七家、财经类第一家获得该项国际认证的商学院。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其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期待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项目在未来的发展中,持续创新,继续为商科教育和中国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