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美国西雅图城市大学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中外合作硕士项目TOP30”第18名!

MBAChina
2020-12-23 11:23 浏览量: 2830

MBA中国网讯】2020年12月23日,“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美国西雅图城市大学MBA项目“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中外合作硕士项目TOP30”第18名!此次排名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历时8个月,对来自全国各地区参与评选的商学院项目师资力量、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科融合、项目国际化、品牌影响力等做出全面客观评价后,以第三方身份发布。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创建于1951年,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 “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拥有经、管、文、法四大学科门类,其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学(国际经济法)、金融学、工商管理、外语(商务外语)等专业,优势明显、特色鲜明。学校现有博士后流动站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4个,二级学科博士点30个,一级学科硕士点7个,二级学科硕士点54个,专业硕士授权点9个,本科专业34个。学校现有教职员工1500人,各类注册学生40,000余人。早在1987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国际贸易专业和企业管理专业的硕士学位就被美国纽约州教育厅董事会承认为工商管理硕士(MBA)。

西雅图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of Seattle)成立于1973年,是一所私立、非盈利性的教育机构。它位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是美国教育委员会、美国成人和继续教育联合会、美国西北区高校联合会等组织和机构的正式成员,也是美国西海岸最大的私立学校之一,全球注册学生超过13,000名。

该校的工商管理(尤其是行业在职MBA培训)专业和教育管理专业在美国西北部地区均享有很高声誉。据近期美国大学商学院协会调查,西雅图城市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的学生人数在全美名列前茅,其海外合作项目也得到各国政府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

1995年,西雅图城市大学进入中国以来,就致力于先进的MBA教育,对我国的工商管理硕士教育事业的发展与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并作为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成为首批得到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美国大学之一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美国西雅图城市大学MBA项目第10名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其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