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交利物浦大学IMBA项目获 “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中外合作硕士项目TOP30”第8名!

MBAChina
2020-12-23 11:10 浏览量: 3012

MBA中国网讯】2020年12月23日,“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工商管理硕士项目(IMBA)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中外合作硕士项目TOP30”第8名。此次排名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历时8个月,对来自全国各地区200多个参与评选的商学院项目师资力量、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科融合、项目国际化、品牌影响力等做出全面客观评价后,以第三方身份发布。

西交利物浦大学IMBA项目是西浦国际商学院的特色项目,学位由英国利物浦大学(UniversityofLiverpool, UK)授予。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国际商学院已于2016年和2018年分别获得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和欧洲质量发展体系EQUIS(European Quality Improvement System)认证。近期,学院又获得了全球两大领先商科教育权威机构——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The Association of MBAs,简称AMBA)和商科毕业生协会(The Business Graduates Association, 简称BGA)的联合认证。这标志着西浦国际商学院成为全球第103所、也是其中最年轻的一所同时取得AACSB认证、EQUIS认证、AMBA认证这三大国际认证的“三冠”商学院。

西交利物浦大学IMBA项目融合中西文化的独特环境,该IMBA项目将会成为使学生在全世界最大、最具竞争的市场中获得优势的国际通行证。IMBA项目高度灵活,学生可以在学习的同时继续从事全职工作,学习环境综合且专注实践,与行业紧密结合,毕业生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英国利物浦大学学位。

无论在中国、英国还是其他国家或地区工作,西交利物浦大学IMBA项目赋予学生的丰富的管理与领导能力都能使学生在国际化环境中充满自信。

西交利物浦大学是经中国教育部批准,由西安交通大学和英国利物浦大学合作创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鲜明特色的新型国际大学。她是中国目前唯一一所以理工管起步,强强合作,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学士学位和英国利物浦大学学位授予权的中外合作大学。

西交利物浦大学以创建研究导向的国际大学为发展方向,整合两国三校资源,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学已经建成以生物科学实验室为代表的一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实验室和一系列高水平研究中心,并于2009 年成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依托单位、2012年正式成为承担国家“863计划”科研课题的成员单位。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西交利物浦大学I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西交利物浦大学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期待西交利物浦大学IMBA项目在未来的发展中,持续创新,继续为商科教育和中国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