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英国伦敦大学学院MBA项目获 “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中外合作硕士项目TOP30”第1名!

MBAChina
2020-12-23 10:50 浏览量: 2678

MBA中国网讯】2020年12月23日,“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北京大学-英国伦敦大学学院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中外合作硕士项目TOP30”第1名。此次排名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历时8个月,对来自全国各地区200多个参与评选的商学院项目师资力量、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科融合、项目国际化、品牌影响力等做出全面客观评价后,以第三方身份发布。

北京大学-英国伦敦大学学院MBA项目是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NSD)与伦敦大学学院管理学院(SoM)的合作办学项目。这是北京大学和伦敦大学学院结合双方专长而开设的独特课程的绝佳典范。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是领先的经济学和公共政策智库,而伦敦大学学院管理学院是领先的专注于技术、创新、逻辑分析和创业精神的商学院。希望该MBA项目将为培养下一代领袖人才、以推动中国发展和向知识经济转型中发挥重要作用。

北京大学和伦敦大学学院的伙伴关系基于双方学者在研究和教学方面的紧密合作,涵盖从医学、城市规划、语言教育到考古学的一系列广泛的学科。

本项目采取全球商学院独有“一对一职业导师”计划,指导学生成长;经理人十大必备技能课程全面提升学生职场竞争力,加速职业发展;助力学员全方位职业发展支持:自我认知、职业定位、行业洞察、企业参观、实习与就业等。

北京大学与UCL两所院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首屈一指。其次,课程体系完善,包括核心课、选修课以及洞察中国讲座系列。课程包含领导力、战略、营销、数据分析与创新创业等领域。

该项目师资由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和UCL管理学院共同组成,讲师荟萃,中西合璧。MBA课程之外,所有学生都有机会选修美国全球金融或房地产硕士课程并获得硕士学位。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北京大学-英国伦敦大学学院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期待北京大学-英国伦敦大学学院MBA项目在未来的发展中,持续创新,继续为商科教育和中国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TOP100总榜发布文章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