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金融科技MBA项目荣获 “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金融MBA项目TOP10”第5名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12-23 14:30 浏览量: 6148

【MBAChina网讯】2020年12月23日,由MBAChina&《经理人》杂志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于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举办。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金融科技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金融MBA项目TOP10”第5名。

在国际合作与对外交流方面,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非常重视与国内外知名大学、研究机构开展学术交流。近年来,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成立了中加风险管理研究中心、中德交通运输与物流研究中心、中冰金融工程与风险管理研究中心等科技合作机构,获得了“硕士层次管理教育和培训模式”(中欧合作)、“转型期中国企业技术创新管理”(中荷合作)等多个国际合作项目。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与同学科领域中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的美国纽约大学Stern商学院、荷兰Twente大学管理学院建立了合作指导博士生的关系。学院教师以攻读学位、学术访问、参加国际会议等多种方式进行对外交流。学院陈收教授、马超群教授、赵修利教授和汪寿阳教授等人受邀担任多种知名国际期刊编委。同时,学院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荷兰、德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几十所著名大学的商学院建立了密切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MBA、EMBA和IMBA专业学位的教学方法、管理模式及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学习和探讨,开展了联合办学和交换生项目,共建了多个国际合作研究中心。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金融科技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其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