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互联网金融与财务MBA项目荣获 “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金融MBA项目TOP10”第6名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2-23 14:27 浏览量: 3371

【MBAChina网讯】2020年12月23日,由MBAChina&《经理人》杂志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于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举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互联网金融与财务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金融MBA项目TOP10”第6名。

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始于1997年。经过二十余年磨砺和持续努力,形成了清晰的培养目标,明确的培养理念,和独特的培养模式,赢得了社会和专家的高度认同。在2001年9月中国高校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教学合格评估(第二批)中,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的综合成绩位居全国第二,办学特色居全国第一。2002年8月电子科技大学成为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的全国首批30所开办EMBA项目的院校之一;2003年电子科技大学与美国Webster University 联合举办国际MBA培养项目;2011年电子科技大学获得教育部批准与葡萄牙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联合培养IDMgt(国际工商管理博士)项目;2012年4月,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顺利通过了“AMBA国际认证”(Association of MBAs,世界三大商学教育认证组织之一,全球最具权威的商学院MBA项目国际认证体系),标志着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迈向全面国际化发展的新征程。至此,电子科技大学成为西南地区率先同时拥有MBA、EMBA、IMBA、IDMgt办学资格的高等院校。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互联网金融与财务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其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