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绿色特色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

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2-23 14:04 浏览量: 10653

MBA中国网讯】2020年12月23日,“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绿色特色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此次奖项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历时8个月,对来自全国各地区200多个参与评选的商学院项目师资力量、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科融合、项目国际化、品牌影响力等做出全面客观评价后,以第三方身份发布。

北京林业大学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具有MBA学位授予权的院校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学校正致力于将MBA打造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品牌效应的项目之一。学院拥有11个本科专业及专业方向,有工商管理第二学士学位授予权,拥有农林经济管理、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四个一级学科硕士授予权。目前林业经济管理、农业经济管理、会计学、金融学、行政管理、工商管理、国际贸易学、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管理工程与科学、统计学10个硕士授权点在招,拥有农业推广农村 与区域发展领域专业硕士学位授予权,拥有农林经济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授予权,拥有林业经济管理和农业经济管理2个二级博士学位授权点和农林经济管理博士后 流动站。

学院建有经济管理综合实验中心,设有10个教学及科研型实验室、6个研究平台、14个教学研究系统,2006年被评为北京市高校教学实验示范中心,2009年中心实验教学改革成果获北京市教学改革优秀成果二等奖。近5年来,学院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社会科学基金、国际合作等科研项目近200项,到账科研经费1100多万元,发表学术论文近700篇,出版学术专著及教材40余部,获省部级以上科研奖励7项。此外,学院积极开展对外合作与交流,与包括美国、加拿大、德国、韩国、新西兰等10余个国家的知名大学和重要国际组织建立了联系,聘请了近20位著名的国际专家为学院兼职教授。

面向未来,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目标是建设成规模适度,具有自身特色的国内外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学院,成为国家培养高质量、高素质创新人才的重要基地。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绿色特色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其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