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荣获 “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六名!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20-12-26 11:31 浏览量: 4545

2020年1223日,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名。此次排名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历时8个月,对来自全国各地区200多个参与评选的商学院项目师资力量、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科融合、项目国际化、品牌影响力等做出全面客观评价后,以第三方身份发布。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于1990年在全国首批试办MBA教育项目,开创中国工商管理专业硕士教育的先河;至今已为国家培养七千余名管理精英,为中国工商管理教育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人大商学院MBA项目依托中国人民大学在人文社会科学上的深厚积淀和学科优势,根植于以商学院为主要载体的中国工商管理一流A+学科平台,充分发挥学院长期活跃在国际研究与中国管理实践前沿的优秀师资力量,成为在国内外具有领先地位和广泛影响力的高质量MBA项目。2016年人大商学院MBA项目首次参与《金融时报》全球MBA排名即进入前50强榜单,2018年再次参评位列全球39位;2017年,MBA项目顺利获得教育部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最高等级的五年期认证资格。

人大商学院MBA项目旨在培养商业与人文交融、能力与责任并重、创新与务实兼备的职业管理人才和经营创新领袖,提升包容性领导力、助推中国产业升级、贡献中国管理智慧。在价值观导向上,我们强调塑造学生在商业中的社会责任品格,恪守商业伦理和职业操守,始终践行积极进步、达善社会的商业模式。在能力导向上,我们重在培养学生的综合职业素养;通过整合性教学等教育模式创新,提升学生设计实施系统性管理解决方案的整合创新能力。在教育资源管理上,我们强调开放开源的全面联接,打破学科边界,为学生提供跨学科的优质学习资源;打通产教协同边界,广泛联接产业与实践资源强化知行合一;开放建立高质量的全球合作网络,为学生提供国际化的学习成长平台。

人大商学院MBA项目重视项目治理平台的建设,在设有项目教学指导委员会,集合知名学者引领项目教学发展的基础上;还专门设有MBA项目顾问委员会,目前已聘任来自各行业领先企业的70余名企业家及高管人员担任顾问委员,并在产业实践教学、企业导师课程、实践实习基地等各方面深度协同,成为MBA项目在治理平台和产业全面合作上的重要优势。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项目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表明了社会各界对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