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荣获 “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五名!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0-12-26 11:25 浏览量: 3691

2020年1223日,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五名。此次排名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历时8个月,对来自全国各地区200多个参与评选的商学院项目师资力量、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科融合、项目国际化、品牌影响力等做出全面客观评价后,以第三方身份发布。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成立于1985年,是国内最早成立的专门从事工商管理教育和研究的学院之一。自成立以来,依托中山大学深厚的文化传统和学术底蕴,并得到香港何氏教育基金会、霍英东基金会、培华教育基金会等海内外基金的大力支持,现已成为一所国内顶尖、国际知名的商学院。工商管理为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及广东省重点学科, 2017年进入“双一流”教育部推荐名单,在第四轮全国学科评估中获得排名并列第一(A+),并在2019年、2020年软科 “中国最好学科排行”中连续两年位列第一。

2018年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2019年学院被授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同时,学院科研成果突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数及经费数额都在全国高校管理学科中排名前列,高水平论著持续增长,学术影响力不断提升。

植根中国背景,融贯全球视野的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将秉承“融汇中西管理智慧、培养创业创新精神、践行服务社会责任、作育商界管理精英”的使命,以“打造商界黄埔军校”为愿景,以“打造国际化精品商学院”为己任,致力于技术创新与管理变革融合的知识创造,为培养商界具有创造力和社会责任的管理英才的光荣使命而努力奋斗!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获此奖项,表明了社会各界对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未来,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将不断改革创新,培养商界精英,为中国乃至世界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