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加拿大魁北克MPM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教育”最佳中外合作硕士项目TOP30”第16名!

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
2020-12-23 13:53 浏览量: 6699

MBA中国网讯】2020年12月23日,“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浙江工商大学—加拿大魁北克MPM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教育”最佳中外合作硕士项目奖。此次奖项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历时8个月,对来自全国各地区200多个参与评选的商学院项目师资力量、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科融合、项目国际化、品牌影响力等做出全面客观评价后,以第三方身份发布。

浙江工商大学前身是杭州绅士郑在常先生于1911年创办的杭州中等商业学堂,创校之初即为我省商业教育之先驱,也是我国最早创办的商业专门学校之一。1980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杭州商学院,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始终坚持“大商科”的办学特色,致力于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的“大商科”人才,以弘扬优秀商业文化和“浙商文化”为使命,兼容并包,守正创新,打造“文化商大”金名片。2017年,学校被确定为浙江省重点建设大学,统计学、工商管理学科入选省优势特色学科名单。

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成立于2004年,负责MBA和MPM两个专业硕士及EDP项目办学。迄今累计培养各类学员6000余人,其中学历生3000余人。学院以“丰富全球化时代的本土管理智慧,培养兼具社会责任和领导力的商界精英”为使命,致力于为社会提供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教育和服务,彰显学院“源于浙商 研究浙商 助力浙商”的办学特色。

加拿大魁北克大学是著名的北美综合性大学,在项目管理领域具有世界一流水平。加拿大魁北克大学是获得美国项目协会(PMI,世界最具有权威的项目管理组织)认证的第一批大学之一,也是北美地区最早享有项目管理硕士学位、博士学位授予权的大学。

2003年,学校获准与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合作开展项目管理硕士项目,2006年MPM项目经教育部复核通过(批准书编号:MOE33CA1A20030105O)。2013年项目通过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以及2016年延期申报审核,批准书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因项目延期申报仍在进行中,招生简章以最终正式版为准)。2017年,MPM项目被选为浙江省示范性建设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8年,MPM项目荣获CCBC(加中贸易理事会)第五届高等教育优秀奖项银奖。

该项目旨在培养一批掌握市场经济规律,熟悉国际项目运作规则,对不同规模项目能够进行全过程有效管理的项目管理专家。

该合作项目按照加拿大魁北克大学的教学计划,采用当前国际先进的教学方式和权威的项目管理教材,课程讲授由中加两国教授、专家共同承担。外教课程配有翻译老师及助教。

中方教授课程:主要利用周末时间学习;加方教授课程:共5门课程,每门上课5天,利用周二至周四下午晚上及周末时间集中完成授课(每学期1-2门)。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浙江工商大学—加拿大魁北克MPM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其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