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法国巴黎高商学院E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教育”最佳中外合作硕士项目TOP30”第20名!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0-12-23 11:57 浏览量: 5079

MBA中国网讯】2020年12月23日,“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浙江大学-法国巴黎高商学院E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教育”最佳中外合作硕士项目奖。此次奖项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历时8个月,对来自全国各地区200多个参与评选的商学院项目师资力量、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科融合、项目国际化、品牌影响力等做出全面客观评价后,以第三方身份发布。

浙江大学-巴黎HEC商学院EMBA项目发展简介

2010年受国家发改委([2010]110号)委托,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正式联袂HEC商学院共同举办国际EMBA项目,并于2011年9月15日在中国上海开出首期班。

2012年6月13日,中 国教育部正式批准法国巴黎HEC商学院成为浙江大学的中外办学合作伙伴,编号为:MOE33FR1A20121216N。

2013年5月,巴黎HEC商学院、国资委干部培训中心、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三方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它的课程将包含三个必修部分:12个核心课程、1个专业方向学习之旅(从9个国家14个城市中选择学习之旅地点),和1个专业课程研究(即毕业论文)。

顺利毕业的学生,将获得法国教育部和中国教育部双重认可的巴黎HEC商学院的E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符合浙大学术标准的申请者也将同时获得浙江大学E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最近的取得的成绩---1个全国第一,1个全国第二

2013年1月29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正式对外发布2012年全国学科评估结果,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农林经济管理和管理科学与工程两个一级学科排名分获全国第一、第二。

巴黎HEC商学院最近取得的成绩--位列全球第一

作为全球最著名的商学院之一,2013年5月13日,巴黎HEC商学院位列《金融时报》全球商学院EMBA教育(包括学位教育、非学位教育和定制教育)第一。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浙江大学-法国巴黎高商学院E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其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