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商学院E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教育”最佳中外合作硕士项目TOP30”第23名!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2-23 11:53 浏览量: 3210

MBA中国网讯】2020年12月23日,“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北京科技大学-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商学院E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教育”最佳中外合作硕士项目奖。此次奖项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历时8个月,对来自全国各地区200多个参与评选的商学院项目师资力量、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科融合、项目国际化、品牌影响力等做出全面客观评价后,以第三方身份发布。

北京科技大学于1952年由天津大学(原北洋大学)、清华大学等6所国内著名大学的矿冶系科组建而成,现已发展成为以工为主,工、理、管、文、经、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全国首批正式成立研究生院的高等学校之一。1997年5月,学校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高校行列。2006年,学校成为首批“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项目试点高校。2014年,学校牵头的,以北京科技大学、东北大学为核心高校的“钢铁共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成功入选国家“2011计划”。为培养适应国际商务和国际市场竞争的中国企业中层以上的管理人才,经国家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办批准,北京科技大学与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合作,在中国实施EMBA学位合作办学项目,使中国优秀在职人员有机会获得经美国最高商学院评定机构AACSB认证的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商学院的EMBA学位。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成立于1895年,是一所集教学、研究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学。目前有来自四十七个州,八十九个国家的在校生二万多人,是美国中西部前五十所大学之一,在德州大学系统中名列第二。其下属的阿灵顿商学院是美国前八十所著名商学院之一,以培养企业现职中层以上高级管理人才著称。该学院的学位项目均获得美国最高商学院评定机构AACSB的认证。

阿灵顿商学院中国EMBA项目在设置上体现系统化、国际化、实用性和高质量。着重于国际商务的最新动态,充分的案例教学,课程设置在充分体现美国商学院的主流的同时,力求贴近中国当前热点,旨在确保学员能将所学及时高效地应用于实际管理工作中。教学方式以美方主力师资面授为主,中国优秀教授负责辅导。阿灵顿商学院中国EMBA项目自2002年开办以来,受到各行业管理精英的热情关注和积极参与。首届参加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EMBA学习的学员,绝大部分来自于知名跨国公司和国内大型国有企业,如惠普、爱立信、中国联通、中粮集团、TCL、北方工业集团公司、普华永道、松下电器、安捷伦、柯达、住友保险等;学员构成中,来自跨国企业的占50%,来自大型国有企业的占25%,来自民营企业的占25%。参加学习的学员35%为企业的高层管理者,中层以上销售经理及财务经理占40%;同时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EMBA项目以其独特的优势吸引了在华工作的一些驻外机构的外籍人士,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及台湾地区的企业管理者也参加了阿灵顿EMBA班的学习。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北京科技大学-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商学院E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其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