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大湾区与大数据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特色MBA项目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
2020-12-23 14:08 浏览量: 5190

MBA中国网讯】2020年12月23日,“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大湾区与大数据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此次奖项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历时8个月,对来自全国各地区200多个参与评选的商学院项目师资力量、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科融合、项目国际化、品牌影响力等做出全面客观评价后,以第三方身份发布。

林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项目依托学校电子信息学科优势,面向东盟、北部湾经济区、信息产业和现代制造业,实施“差异化、特色化和品牌化”培养战略,培养具备信息技术背景,拥有战略眼光、国际视野、领导能力和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优秀职业经理人。

林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以中文授课为主,课程设置兼顾国际化视野和本土化思维,授课教师全部为副教授、教授,博士占比超过50%。MBA项目力邀诸多国内外顶级学者、企业高层为学生开设选修课、校企课程、讲座等以丰富学生学习体验,扩展学生知识与经验。MBA教育鼓励并引导学生在校期间通过丰富的职业发展论坛、学术论坛、社会公益活动等形式,锻炼提高自身沟通、合作等软性技能与领导力,从而实现MBA利益相关者价值最大化。我校MBA教育以广西为原点,借助广西背靠大西南、毗邻粤港澳、面向东南亚的区位优势,依托学校信息化优势学科背景,融合数字经济与管理学科发展,打造项目核心竞争力。

林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虽然年轻,但是拥有旺盛的生命力。地处广西壮族自治区,虽属西部民族落后地区,但是经过十年薪火相传,MBA教育已经植根于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开枝散叶,为地方经济乃至中国经济发展培养高级管理人员。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大湾区与大数据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其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