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资源配置管理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特色MBA项目

长春工业大学
2020-12-23 13:54 浏览量: 2779

MBA中国网讯】2020年12月23日,“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长春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资源配置管理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此次奖项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历时8个月,对来自全国各地区200多个参与评选的商学院项目师资力量、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科融合、项目国际化、品牌影响力等做出全面客观评价后,以第三方身份发布。

长春工业大学是2010年9月被国务院学位办和教育部批准的第九批工商管理硕士(MBA)培养单位,2011年开始招生。学校MBA教育中心以经济管理学院相关学科(专业)资源为基础,整合全校资源开展MBA的人才培养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现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应用经济学两个一级学科学术型硕士学位授予权,工商管理硕士(MBA)、金融硕士、会计硕士三个专业学位授予权。目前,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是学校博士点立项建设学科,是“十一五”期间省级重点学科及“十二五”省级优势特色重点学科。经过多年的建设,长春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已经成为吉林省省属重点大学中规模较大、学科设置较为齐全、师资力量雄厚、综合实力较强的经管类学院。

MBA教育中心教学和办公场地充裕,拥有现代化的实验中心,同时在大型工业企业、金融机构、大型零售企业等建立了多个实习(实践)基地,与国内外一些院校MBA教育机构(中心)建立了长期的交流与合作关系,中心资源为我校MBA教育搭建了良好的教学、科研、实践交流平台。

培养目标

MBA学位获得者要求具有较丰富的管理工作经验,系统深入地掌握管理理论知识,能够恰当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能够进行管理方面有关问题的深层次分析和研究。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旨在培养知识广博、富有战略眼光、创新思维和国际化视野,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意识和较高经济、管理理论水平,精通某一管理领域专业知识和技能,英语交流能力强的具备企业家素质的复合型、创新型、应用型、职业型和专业型国际化高级经营管理人才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长春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资源配置管理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其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

编辑:王磊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