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珠宝商务管理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特色MBA项目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0-12-23 16:34 浏览量: 6181

【MBAChina网讯】2020年12月23日,“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地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珠宝商务管理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此次奖项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历时8个月,对来自全国各地区200多个参与评选的商学院项目师资力量、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科融合、项目国际化、品牌影响力等做出全面客观评价后,以第三方身份发布。

地大MBA教育的办学思路是:入主流、强特色、铸品牌。发展目标是:做主流MBA教育的优胜者,做行业MBA教育的领军者。近年来,地大MBA教育项目,无论在质量建设、特色建设和品牌创建方面,均具有长足的发展,已经成为具有较大品牌影响力的MBA项目。

地大MBA项目总体培养目标是:综合素质优秀,特色优势突出,有气概担当中国企业重任的优秀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包含四大分目标:通用目标——培养人力资源、营销管理、运营管理、财务管理、信息管理、投资融资等方向的优秀职业经理人;特色目标——培养珠宝商务、资源型企业经营管理方向的经营与投资高手;高端目标——企业家与商业领袖;国际目标——高端国际商务人才。

地大MBA项目,注重整合社会优势资源,充分利用学校同社会力量共同打造的中国矿业城市工作委员会、中外大学合作等多个平台,使学校MBA项目一开始便走上了“开放式办学”的道路,同时彰显了在MBA人才培养方面的鲜明特色。在此基础上,学校聘请近百位国内外知名学者、企业家和企业高管任兼职导师参与培养并直接对MBA学生的社会实践和学位论文进行指导。学校将会为每位MBA学生配备一名学术导师和一名企业导师联合指导,从而形成一种开放互补的培养机制。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中国地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其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