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金融MBA项目荣获 “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金融MBA项目TOP10”第2名!

长江商学院
2020-12-23 17:43 浏览量: 2697

【MBAChina网讯】2020年12月23日,由MBAChina&《经理人》杂志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于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举办。长江商学院金融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金融MBA项目TOP10”第2名。

长江商学院以“为中国和世界培养一批具有全球视野与全球资源整合能力、人文关怀与社会担当,以及创新精神的商业领袖”为己任,致力于通过新视野、新思维、新格局、新境界与新价值取向,打造全球新一代商学院,并积极推动与引领新商业文明。

长江商学院金融MBA全球取势,全球担当.在多种颠覆式变革汇聚的新时代,金融MBA项目期望培养出一批未来新生代颠覆式产融领袖,以全球视野、社会创新精神和全球资源整合能力,拥抱变化,拥抱未来,融入这个激动人心的全球变革时代。

长江商学院金融MBA项目(FMBA),作为学院的旗舰项目之一,从2009年创立以来,已培养了1700余名具有全球视野、深刻理解金融、管理理论与实践、实战经验丰富、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未来领导者。其中,金融与实业背景的学员近乎各为一半,这种有机结合的产融组合模式为金融专业人士输入管理血液,为实业精英注入金融基因,兼备金融深度和全球广度。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长江商学院金融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其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祝愿未来再创辉煌!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