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金融与投资管理MBA项目荣获 “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金融MBA项目TOP10”第8名!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0-12-23 18:36 浏览量: 3504

【MBAChina网讯】2020年12月23日,由MBAChina&《经理人》杂志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于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举办。华东师范大学金融与投资管理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金融MBA项目TOP10”第8名。

华东师范大学MBA项目秉承首任校长孟宪承先生提出的现代大学理想即“智慧的创获,品性的陶熔,民族和社会的发展”,以“视野宽广、厚文重义”为培养理念,依托师大深厚的人文底蕴和育人文化,汲取优势学科的精髓,致力于培养“富情商、高智商、厚文商”的睿智型商科管理人才。2010年华东师范大学MBA项目入选教育部批准的全国18所MBA综合改革试点院校,并在2013年以优异成绩通过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办验收。

为了满足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蓬勃发展对上市公司证券事务管理人才的巨大需求,华东师范大学金融与投资管理MBA项目依托华东师范大学多学科交叉平台,引入上海上市公司协会丰富的上市公司资源,合作培养具有上市公司治理素养、多层次资本市场运作能力、复杂问题综合处理技巧的三类高层次复合型管理人才: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和投资总监管理岗位的人员。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华东师范大学金融与投资管理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其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