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金融MBA项目荣获 “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金融MBA项目TOP10”第9名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12-23 18:21 浏览量: 3496

MBA中国网讯】2020年12月23日,由MBAChina&《经理人》杂志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于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举办。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金融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金融MBA项目TOP10”第9名。

为适应浙江省建设“金融强省”对复合型高级金融人才的需求,浙江财经大学特设金融MBA(FMBA)项目,持续注重金融特色,为打造“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和“民间财富管理中心”培养高层次金融专业管理人才。

金融学术高地支撑:按照国际一流标准建设的金融学术研究高地,整合国内外一流金融力量,打造金融学术研究、应用研究、政策研究的创新平台。

一流师资力量支撑:整合浙江财经大学经济、金融和管理学科的一流师资,引进美国、新加坡、香港等知名院校教授、邀请金融界实战专家,打造强大的师资团队。

高端金融课程支撑:浅入深出的经济理论、真实鲜活的实战案例,聚焦资本市场运作、公司金融和金融工程方向,全面对接全球理论发展前沿,深入剖析中国金融发展趋势。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金融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其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期待未来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