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 第30名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20-12-26 14:15 浏览量: 5038

2020年12月23日,“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受邀参加此次盛典,并凭借学校的优良基础、创新的教学理念和卓越的教育成果,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30名,院校老师代表出席盛典。

中国科大MBA教育项目开始于1998年。秉承管理学院“创造管理思想与工具,培养管理英才与领袖”之使命,MBA中心以“培养熟练掌握工商管理知识和定量分析工具、具有良好沟通能力、理论应用能力与领导能力以及良好道德和责任意识的现代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为己任,为中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

根据工商管理学科特点和专业学位教育特殊性,中国科大MBA中心探索和实施四位一体培养模式,即课堂教学、课下演练、课后实践和在岗提升。其中课堂教学包括理论教学、案例教学和企业家实战教学;课下演练包括学员知识分享、经验分享、三大赛(创业设计大赛、案例开发大赛和市场调查大赛)和企业经营管理大赛;课后实践包括企业参观和座谈、移动课堂、企业实习和企业咨询;在岗提升包括提升岗位服务能力、联系所在企业撰写毕业论文以及鼓励和支持学员自主创业。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学校MBA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