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而不辍 未来可期 ——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杰出校友座谈会

东华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2-02 09:55 浏览量: 2828

2020年11月29日下午,阳光煦暖,管理新楼202会议室,来自不同年级、不同项目、不同行业的校友济济一堂,为东华大学MBA教育发展建言献策。会议由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刘长奎主持。

座谈会上,不少校友聚焦品牌建设,纷纷提出自己的想法。2009级MBA校友、上海捷鑫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石玫铱谈到,可制造热点,将时尚与网红经济结合起来。针对MBA项目培养过程,EMBA校友、中信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金建海提出,要结合东华大学纺织、服装的学科优势,打造更加清晰的培养体系。来自北京上交新锐万通智能科技研究院的2006级校友刘建生、与来自上海丞晏信息技术工程有限公司的2014级校友薛海艳都提出,人工智能和数字经济是当今企业高管学习的热点,可多增设相关课程,与企业深度合作,让AI进课堂,打造智能化教室。

2004级校友、Glory Talent Associates合伙人孟旭征结合案例教学、职业发展,对MBA项目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2015级校友、上海元铨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谭舜元从体育赛事宣传,2015级校友、上海筑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俞佳从校友平台,2016级校友、3M中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唐杰从卡尔顿项目,2016级校友、威能(中国)供热制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经理冯雷从班级建设等各个角度都谈到了很多想法和观点,让在座的我们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

迄今,东华大学MBA教育已走过二十三年的发展历程,有高峰、也有低谷,但我们始终相信,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