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相遇,好幸运!——东华大学2020MPAcc1班主题班会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20-11-04 16:26 浏览量: 3170

01、凝心聚力,相遇相惜

初冬将至,暖阳高照。10月24日,2020级MPAcc1班班委共同组织开展了“与你相遇,好幸运”主题班会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同学们相互熟悉,为日后建立长久的“革命”友谊打下坚实的基础。

02、光宗闪耀,花似少年

为了让大家在聚会的过程中更好的融合在一起,班委给同学们准备了丰盛的小零食和水果,并和大家约定好“冬季里的第一杯奶茶”。游戏开始前班委根据抽签的方式将同学们随机分为两组——“光宗耀组”和“花儿与少女组”,两队人马先分开进行组内的游戏,加速破冰。组内游戏分为“逛三园”、“数字大爆炸”、“我有你没有”、“真心话大冒险”等,彼此在欢快的氛围里迅速拉近距离。

03、团结协作促友谊,心有灵犀赛默契

组内破冰结束后,大家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迅速投入到了分组PK游戏环节。经过前一轮的初步了解,同学们都蠢蠢欲动想要为自己小组拔得头筹。该游戏环节分为四部分“抢板凳”、“心有灵犀”、“中华小曲库”和“抱抱熊”。“抢凳子”部分,多人围着凳子转圈,铃声响起迅速落座,剩余的两人中率先喊出对方名字的人有机会晋级到下一轮,这不仅仅考验同学们的反应力和敏捷度,同时也考验大家是否记住了彼此名字,更好的促进大家在游戏中快速熟悉。

“心有灵犀”由每组各出一名小伙伴合作表演和两名小伙伴猜题,六个人同时配合猜题,哪一组率先抢答正确即获得一分,同学们从最初的生涩表演到渐入佳境,现场氛围十分融洽,笑声连连不断。

“中华小曲库”顾名思义就是主持人给出关键词,两组在一定时间内比赛,唱出歌曲多者获胜。而“抱抱熊”也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全部同学参与其中,根据主持人说出的数字抱成一团,在游戏的快节奏下,大家彻底打破分组的界限,还没看清楚是谁就疯狂地和睦抱团,大家也乐在其中,更没有因为分组比赛而争得面红耳赤,反而格外和谐友爱。

04、珍存当下,展望未来

两年后,你是否还会记得初入东华大学默默许下的目标和理想的职业规划?它们是否已经圆满达成?活动尾声,同学们每人拿到一张卡片“写给两年后的自己”,卡片封印后交给班长保管,两年后归还给大家,这封时光印记将大家对未来的憧憬定格于此。此次团建活动也在饭菜香中伴随着欢快的笑声和暮色圆满结束,期待今后的班会可以更加丰富多彩有意义。

感谢班级同学的积极参与和班委的大力支持,活动得以圆满结束。“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愿2020级MPAcc1班所有同学拥抱熠熠生辉的未来。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