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入学专业教育大会

东华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9-26 00:00 浏览量: 3104

MBA中国网讯】9月23日下午2点,根据东华理工大学《关于做好2019级研究生迎新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枫林校区经管楼302组织召开2019级研究生入学专业教育大会,由分管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的副院长马杰主持,全体2019级研究生,包括工商管理、会计硕士、MBA、公共管理4个专业新生参会。

会上,马杰老师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新生考入我校继续升造,并对全体研究生在读期间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殷切期望。接着,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如专业发展、科研教学平台建设、研究生培养工作等,并重点强调了学硕和专硕在教学和培养过程中的区别。针对会计硕士研究生在培养方案中存在的跨专业补修情况作了重点提示。最后,马杰老师详细解读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研究生培养的若干管理规定》,涵盖了研究生日常管理和培养环节的具体规定和要求。

此次入学专业教育是2019级新生入学的第一堂“必修课”,有助于新生进一步认识自己的专业领域,了解研究生阶段的培养要求,并能对自己三年研究生生涯做出更好的规划。图 汪建华/ 文 李明荣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华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