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19 行动学习&案例 Workshop”专题研讨会

东华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6-26 00:00 浏览量: 2604

618-19日,东华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侯俊华参加了“2019 行动学习&案例 Workshop”专题研讨会,此次研讨会在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举行,来自全国30多家MBA培养单位7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为了进一步推进行动学习管理教育创新模式在国内商学院等管理教育组织中的应用与发展,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特举办此次行动学习 & 案例 Workshop18日上午,主办单位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案例中心主任陈万思主持会议,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侯丽敏致词。接着,学界和业界专家分享了行动学习教学研究与实践案例互融共通经验,将行动学习的理论、工具和方法如何引入课堂,并更有效地转化为案例,实现行动学习在管理教育、企业培训、管理咨询、案例开发等方面的更广泛应用进行了研讨。18日下午与19日上午兄弟院校老师们分组实操行动学习工具与方法,让学员们开阔了视野,为MBA人才培养以及课程建设等方面提供了新的思路,也加强了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图/文侯俊华)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