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同学论文被评为“2022年校级优秀学位论文”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2-11-16 18:45 浏览量: 3323

商学院MBA同学论文被评为

“2022年校级优秀学位论文”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鼓励和提升研究生从事高水平科学研究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华东理工大学开展了2022年优秀学位论文评选。

商学院MBA两位同学论文被评为“2022年校级优秀学位论文”。

题目:

《H公司家居管道业务营销渠道优化研究》

作者:葛朔诚

指导老师:汪金爱

研究方向:营销管理论文介绍:

以从事家居管道业务的供应商 H 公司作为研究对象,从渠道结构、经销商选择、渠道关系、激励及绩效评估五方面分析与诊断所研究的公司营销渠道管理问题,并提出针对性优化对策和建议。为类似企业营销渠道管理实践提供参考和经验借鉴。

题目:

《XZ混凝土公司工程车队订单履约优化策略研究》

作者:马娅硕

指导老师:李英

研究方向:运营管理论文介绍:

文章对 XZ 混凝土公司履约订单过程中的突出问题予以深入剖析,并依据业务流程再造理论、需求预测理论提出了符合公司背景和实际情况的优化策略。最终达到梳理优化业务管理流程、建立业务及配送信息系统、科学定性定量预测需求、完善内部培训与激励机制为 XZ 混凝土公司订单履约优化策略提供了一系列保障措施。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