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全球EMBA排名出炉,法国雷恩商学院全球排名第89名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2-10-21 16:10 浏览量: 4755

10月16日,英国每日邮报Financial Times 发布了2022年全球EMBA项目TOP100排名。法国雷恩商学院Rennes School of Business的EMBA项目榜上有名,位列全球第89名。这与华理-法国雷恩EMBA双学位班的同学们的努力也是密不可分的。

news

华理-法国雷恩EMBA双学位班,合作院校为法国雷恩商学院(ESC RENNES),ESCRENNES是全球顶尖1%精英商学院,已获得AACSB、EQUIS、AMBA三重权威认证。欧洲最国际化的精英商学院,FT全球金融学硕士第23位、FT全球管理学硕士第51位,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商学院排名第27位,在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全法第9位。法国雷恩商学院是全球最好的商学院之一。

华理-法国雷恩EMBA双学位班由中法双方教授联合授课,所有课程落地在上海完成,不出国门可同时获得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与法国雷恩商学院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双学位班将为学生搭建一个高层次国际化的学习交流平台,拓展学员的国际化视野以及国际化的沟通交流能力。

EMBA

法国雷恩商学院官网:https://www.rennes-sb.com/

学 制:2.5年

证书获取:

华东理工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研究生毕业证书

法国雷恩商学院颁发的EMBA硕士学位证书

图片来源:法国雷恩商学院官网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