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维开拓 智信未来|MBA特色班级课程介绍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2-08-05 15:00 浏览量: 4331

华理MBA围绕“基于交流而发展”的教育理念,全力打造以交流为核心的专业知识交流平台、管理经验交流平台、社会网络构建平台。与国际多家顶尖商学院深度合作,开设多个国际合作项目,同时纵深产业,根植本土,开设以大健康为特色的精准产业项目,就此形成华理MBA学科维度和行业维度深刻交叉的格局,力求培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职业精神、具有国际化视野和本土管理能力的管理人才。

华理MBA特色项目包含三个国际项目和一个精准产业项目,通过学习同学们能够多维开拓视野,触达全球先进管理理论和实践的同时做到和中国的管理实践结合,真正实现“产教融合,知行合一”。

精准产业项目

华东理工大学MBA推出大健康产业管理特色班围绕大健康产业发展与管理的核心内容,系统且全面学习大健康管理领域的关键知识。如何有序地构建产业链和价值链、寻找该产业的核心模块,如何建立可持续的竞争优势和商业模式将是大健康产业管理学习的核心内容。该模块将理论与本土经验紧密结合,整合行业知名的教授、学者、企业家、咨询机构资源,拓展学生在大健康产业领域专业知识、强化本土资源、研究本土政策与趋势。

健康产业管理变革与实践

大健康产业概论

国际医疗医药市场分析

健康保障制度与产业机遇

精准健康医学与健康管理

国际医疗器械市场分析

健康数据处理与统计分析

健康信息技术与健康管理

医院管理理论与实践

大健康产业管理实践课程

国际合作项目

该项目专注于实际应用,旨在获得管理和战略技能。EMBA项目提供对领导力管理和企业社会责任的最新见解,注重于学生在国际竞争环境下经营管理能力的培养,使他们通过系统的课程学习和行动学习项目,全面掌握现代企业管理理论和决策方法,深入了解国内外企业的商业模式,具备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下运筹帷幄、科学决策的能力。

战略管理

市场营销

创新、投资和知识管理

运营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商务管理沟通

管理变革

设计思维

商业伦理

可持续功能供应链物流

该项目所有课程落地在上海完成,不出国门可同时获得华东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与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

该项目以工商跨界合作的方式,由中英双方教授联合授课,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化商科视野的运营和供应链领域高级管理人才。适合关注产业转型、运营模式创新、供应链效率升级、国际化运营的学生。

供应链管理

财务分析与控制

产品设计与开发管理

国际合资企业

物流和运营管理

华东理工大学颁发硕士学位证书、研究生毕业证书,英国华威大学颁发Operation & Supply Chain Programme课程模块证书。

该项目汇聚了国际顶尖名师,秉承华理商学院的培养理念,致力于培养既具有远见及创新精神,又具有国际化视野并根植于本土管理情境,掌握前沿组织管理与领导力理论与实践的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学生将站在更高的层面,以战略的高度进行组织管理,从而保证企业获得可持续竞争优势并实现最优绩效,在国际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人力资源战略

薪酬管理

雇佣关系理论与实践

工作场所冲突与冲突解决

多元管理

战略招聘

华东理工大学颁发硕士学位证书、研究生毕业证书,美国罗格斯大学颁发Executive HR Graduate Certificate Program课程证书

课程以最终排课为准 。

最新批次面试指南

点击下方图片链接查收

2023年入学华东理工大学MBA8月27/28日优选面试指南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