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多位教师入选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2-05-13 19:52 浏览量: 2263

近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此次共有来自523所高校、企业和科研机构的4701位学者上榜。其中,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的周炜星教授、蒋志强教授、邵帅教授分别入选“数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以及“应用经济学”领域高被引学者榜单。

据悉,爱思唯尔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评选涵盖10个教育部学科领域,84个教育部一级学科。此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数据库作为统计来源,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

“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旨在对中国学者的世界影响力进行科学分析和评价,以表彰引领学术进步的杰出学者。自2015年首发,至2022年已是第八次发布,受到国内外众多媒体和学者的高度关注。

信息来源|爱思唯尔(Elsevier)、道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