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华理-英国华威国际班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2-05-11 15:46 浏览量: 2959

首届华理-英国华威国际班启动仪式

首届华理MBA全日制华理-英国华威国际班第一次国际课程即将开始,5月9日,华理MBA项目部和华威大学WMG学院举行了课程启动仪式。WMG中国项目主任Nicole Craddock-Zhang、WMG中国项目学术主任David Reynolds、WMG海外项目教学主管Sharon Murray、WMG海外项目协调主管Tom Birchall,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主任刘显珊老师、专业学位中心教学与学位管理部副主任徐婷婷老师、国际MBA课程主管吴晓溦老师、全体华理-英国华威国际班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启动会由华理-英国华威国际班班主任刘文文老师主持。

华理-英国华威国际班的合作院校是英国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华威大学是一所闻名世界的顶尖大学,罗素大学集团成员。2022年QS世界排名61位,2022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78位。华理-英国华威国际班秉承了学院 “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使命的首个跨学科培养MBA项目,合作学院为英国唯一拥有制造业皇家教授席位的制造工程学院(Warwick Manufacturing Group)。华威大学制造工程学院简称WMG,创始于1980年,是华威大学旗下规模最大的一个学院,亦为在制造业和管理科学领域具备世界领先水平的教学研究团体,仅教师数量就达到600多名,WMG课程的最显著特点就是把工程学与管理科学密切结合,和华理商学院的使命不谋而合。

本项目以工商跨界合作的方式,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化商科视野的运营和供应链领域高级管理人才。2018年度英国Best Master网站公布的排行榜显示制造工程学院开设的Supply Chain and Logistics Management(供应链与物流管理)专业为全英第1、世界第21。和华理MBA合作的国际课程模块主要包括供应链管理、物流和运营管理、财务分析和控制、产品设计与开发管理、国际合资企业几门课程,适合关注产业转型、运营模式创新、供应链效率升级、国际化运营的学生。

启动会上,WMG中国项目学术主任David Reynolds详细介绍了Warwick和WMG学院的情况,以及上课软件的使用,以确保在未来的学习过程中能提供让学生获得最好的学习效果和体验。虽然因为疫情,教学形式发生了改变,但是没有改变的是学生们对学习的热情。华理-英国华威国际班班长代表杨佳赛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介绍了班级学生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班级同学对课程的期待,相信在未来能在两校联合的培养下,学生能获得更实用的知识。

本次启动会的顺利召开也让同学们深度了解了Warwick和WMG学院和课程的大致情况,MBA教学部门也会对课程的顺利开展进行做出充足的准备,希望把华理-英国华威国际班的做成学院“连接商业与科技”的标志性项目。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