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歌战疫,同庆华诞!华理商学院线上系列公益歌会圆满落幕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2-05-07 18:21 浏览量: 2305

这个春天面对蔓延的疫情,学校根据防控要求开启闭环管理。为了鼓舞人心、凝聚力量,在华东理工大学迎来70周年华诞之际,商学院特别策划举行了“以歌战疫,同庆华诞”线上系列公益歌会。参与活动的师生们用歌声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向母校致以崇高的敬意,也为身边的同学好友送上支持与鼓励。

自三月以来,商学院推出了以“德智体美劳”为五大模块开展了“闭环图鉴”系列活动。而此次系列公益歌会正是学院“美育”主题的重点活动之一,旨在帮助大家感受音乐魅力、提振抗疫信心。通过四期歌会的展开,全院师生得以打破空间“界限”,用歌声彼此鼓舞,让“静态管理”下的校园重现往日的生机和活力。

首期线上公益歌会以“致敬最美守‘沪’者”为主题,十位师生用《平凡天使》《人间》《歌颂者》等感人至深的歌曲向挺身而出的守“沪”者们表达了感恩与敬意。退休教师胡娟老师更是用一首《感恩》,把对抗疫一线工作者的感谢表达得淋漓尽致。华理师生坚信每一位最美守“沪”者定能战胜疫情,平安归来。

2022年,学校将迎来70周年华诞。为此,第二期线上公益歌会以“向母校告白”为主题,采用了全新的PK模式,歌手们被分为本科生和研究生两个组别进行歌唱比拼。同学们用诚挚的歌声把对母校的祝福化成了美好音符,共同为华理的未来谱写新华章。

不久之后,新一批毕业生们即将离开学校,踏入全新的人生旅程。第三期线上公益歌会以“青春不散场”为主题,12名师生在歌声中一起回忆与华理共度的青春岁月。商学院副院长吴玉鸣教授更是用一首气势恢宏的《祖国不会忘记》,为学院和毕业生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作为本次系列歌会的收官之战,学院与华东师范大学经管学院联合举办了沪上高校才艺PK赛暨第四期公益歌会。来自上海交大,同济大学、东华大学和上海大学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在一番各具特色的较量之后,我院包揽了五个奖项中的四项大奖,充分展示了华理青年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四期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的线上公益歌会圆满落幕,共有40位师生倾情参与,累计近8000人次观看。全院师生用自己的歌声和笑脸点燃希望,在云端把对母校和祖国的祝福化作悦耳的音符,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向华理70周年校庆献礼。

息来源 | 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学生事务部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