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商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重点工作务虚会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2-03-05 16:01 浏览量: 1966

3月1日下午,商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重点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侯丽敏主持,院长马铁驹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党支部书记、主任出席会议,共同针对华东理工大学70周年校庆活动、学院EQUIS国际认证评估、教职工理论学习、学院发展等各项事宜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

会议首先结合学校70周年校庆进行工作部署,结合“第八届中国行动学习论坛”“第五届国际进口贸易论坛”“大健康产业管理系列沙龙”“商学院战略咨询委员会会议”“喜迎七十华诞,青春告白华理”等学院工作,形成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校庆主题活动,力争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献礼70周年华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华东理工大学锡比乌中欧国际商学院副院长赵炎就EQUIS国际认证从评估进度、留学生人才培养、外籍师资队伍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人员构成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对评估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推进意见。

此外,与会人员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同时针对党建工作、教职工理论学习、疫情防控管理、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进一步明确了相关工作的落实方案及推进思路,为新学期的顺利开局奠定了基础。

侯丽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要认真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牢固树立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互为促进的理念,自觉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她希望学院各部门能够围绕学校70周年校庆,针对性地开展一系列各具特色、主题鲜明的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院党委要加强对党建活动及教职工理论学习的组织实施,保证有节奏、有计划地贯彻执行《华东理工大学教职工理论学习制度(修订)》,不断提高全院教职工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落实好立德树人使命打好基础。学院党政班子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努力在新的一年里以新的精神面貌做出新成绩。

马铁驹首先对与会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要全力推动学院新学期开好局,保障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并就学院EQUIS国际认证评估、师资队伍建设、考核制度、学生培养等多项工作做了安排。他强调,EQUIS认证是国际上最具权威性的认证体系之一,以其评审的全面和严谨著称,此次认证是提升学院国际化影响力的重要一步,对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院各部门要“以评促建、以建促进”,围绕学院使命和愿景,全面推进学院教学、管理、合作交流等工作的开展,为学院后续认证评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息来源 | 商学院品牌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