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第一财经:上海市政协第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2-01-20 17:05 浏览量: 2034

1月19日,上海市政协第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上海市政协常委、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教授、经济发展研究所所长钱世超参加会议,并就“如何推动城市数字化转型”议题接受第一财经采访。他表示,“我们要关注这些中小的企业,首先让他们生存下来,然后让他们融入到数字化的浪潮中去。现阶段我们已在高层次领域上提供很多解决方法,但基层领域我们做的还不够”。以下为第一财经采访视频:

来源: 第一财经| 发表时间:2022-01-19原文链接见【阅读原文】

息来源 | 第一财经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