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啦!华理商学院专硕2021“以青春之名”短视频大赛追梦进行时!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2-01-14 20:00 浏览量: 2625

以青春之名

赴初心之约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专硕2021“以青春之名”

短视频大赛

点滴记录

叙说青春的故事

片刻驻足

享受光影的乐趣

让我们用心去感受

华理商学院2021

以青春之名

赴初心之约

扫码观看

全部参赛短视频

扫描关注

商学院B站账号

2021级MBA全日制中英班

“理”想

生活免不了会有高低起伏,但我们不能因为眼前的困境就忽略了远处的光。真正能靠近目标的人,是那些即使面对重重考验,依然相信胜利在望的人。他们不只眼里有星辰大海,脚下更有不畏征途坎坷的勇气和毅力。理想是灯塔,而努力的意义也许就是当我们如愿以偿时,能够坦然告诉自己:我值得。(点击图片观看)

2021级MBA全日制中美班

班徽奇遇

(点击图片观看)

2021级MBA全日制中文1班

致最好的我们

我们来自五湖四海,为了追寻梦想,相聚华理。商学院给了我们展示青春的舞台;亚沙重新燃起我们追梦的热情。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友,一起奔跑、一起学习、一起打闹。虽然而立,但仍似少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致最好的我们。(点击图片观看)

2021级MBA全日制中文2班

不负韶华,理想之旅

所有的迷茫、困惑、郁郁不得志都在踏入华理校园的那一刻起烟消云散,从此书香萦绕,韶华不负,眼有星辰大海,心有繁花似锦。

感谢遇见,这是一次与幸福相约的理想之旅。(点击图片观看)

2021级MBA全日制中文3班

华理真好!

时光荏苒,岁月蹉跎,一步步走来,华东理工大学已过岁月70载。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70年来,华理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莘莘学子迈出华理大门,奔向祖国四面八方,为社会建设贡献力量。仅以此建校70周年之际,2021级MBA全日制中文三班全体师生,愿以青春之名,记录华理的发展建设,展现华理人的精神风貌。感恩一代代华理人,以梦为马,勤耕不辍的付出与奉献。让每一个深爱华理的人由衷的感到,华理,真好!(点击图片观看)

2021级MBA非全日制中文2班

乘风破浪,披荆斩棘

今天,我们回顾中共一大,沿着红色足迹,体悟初心使命。

今天,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践行初心使命。

一路上筚路蓝缕,一路上披荆斩棘。

伟大而不平凡的2021,我们在华理的研究生之旅,正式开启……

我们是21级MBA中文非全2班,我们的口号是:披荆斩棘,乘风破浪,非全2班扬帆起航!(点击图片观看)

2021级MBA非全日制中文3班

剧本

世人说,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从出生的那一刻起,命运便给你安排了一个剧本,让你演绎自己的人生。

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虽然你扮演了很多的角色,但是人生大戏从来都没有NG和彩排。

如果你觉得上半场戏不够精彩,可曾想过换一个剧本?

假如真可以自选剧本,你想要怎样的人生?

翻开华理的《剧本》,努力做自己人生最好的演员,鼓起勇气演出一个更精彩的人生!(点击图片观看)

2021级EMBA非全日制中法双学位班

建党百年颂歌

百年风华正青春,矢志建功新时代,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一批又一批的青年正以青春之名,续写时代华章。在充满记忆的上海,中法EMBA全体同学一起以青春之名,为建党百年送上祝福,为母校70华诞送上祝愿。(点击图片观看)

2021级EMBA非全日制大健康班

无奋斗不青春

无青春,不奋斗!青春是有限的,智慧是无穷的,趁短暂的青春,去学习无穷的智慧,所以,我们相聚在华理,所以,我们相识在这里,所以,我们选择在这个最有朝气的今天,遇见最好的自己!(点击图片观看)

2021级MPAcc全日制1班

我与“我”

看着这个踌躇满志,定下密密计划却与现实南辕北辙的我,你是否觉得这场景亲切又熟悉?看着这个拥抱学习,精神抖擞活力充沛的“我”,你是否对这突如其来的剧变感到惊讶又神奇?是我还非我?是天使或是恶魔?欲解其中意,留步别错过!(点击图片观看)

2021级MPAcc全日制2班

错位时空

“我仰望你看过的星空,脚下大地已换了时空。”100年前,他们用青春之热血为国家和民族奋斗;如今,我们享受到了先烈披荆斩棘换来的幸福生活。唯有牺牲多壮志,敢将日月换新天!过去青年们的热血仍然炽热,红色根脉由现在的青年们继续守护,百年对望,愿盛世永存、华夏长青。(点击图片观看)

2021级MPAcc非全日制班

我们

青春是意气风发,

青春是自信张扬,

青春是挑灯夜战,

青春是兢兢业业,

青春是“猥琐发育”,

青春是挥洒汗水,

青春是热血激昂!

青春就是我们!

我们,在华理商学院。

(点击图片观看)

2021级MF1班

青春有“理”

春风十里,不如华理有你。青春的我们漫步在校园,独特的人文气息萦绕四周,我们用自己的方式记录下对华理的热爱。21级MF1班这个团结有爱的大家庭,拥有着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大家相聚于华理,滚烫的青春骄傲的我们,共同谱写一篇《青春有“理”》。(点击图片观看)

2021级MF2班

班级风采

MF2班是一个阳光向上的班团体。应对困难,他们互相帮助;应对荣耀,他们分享喜悦。他们一向崇尚要确立目标,树立进取端正的态度,培养坚强的意志和毅力,树立必胜的信心。放飞梦想,放飞活力,勇往直前,永不言败。(点击图片观看)

2021级MF3班

仰望党旗

MF3班朗诵者用清晰的语言,响亮的声音,优美的体态歌颂祖国,把诗歌有感情地向听众表达出来,以传达诗歌的思想内容,以引起听众的共鸣,歌颂了祖国的伟大,表达了当代青年的蓬勃朝气。

MF3班朗诵者用清晰的语言,响亮的声音,优美的体态歌颂祖国,把诗歌有感情地向听众表达出来,以传达诗歌的思想内容,以引起听众的共鸣,歌颂了祖国的伟大,表达了当代青年的蓬勃朝气。(点击图片观看)

2021级MEM1班

初衷

恰逢慈母华诞庆,欣闻吾辈双喜临。前贤呕心宏图展,雏新更迭辉煌延。

时空变幻斯人矣,治学遗藏万世泽。勤奋求实丰碑树,励志明德志永传。(点击图片观看)

2021级MEM2班

梦想征程

七秩峥嵘,上下求索,是我们一代又一代华理人的共同追求。

七十年就像一幅壮丽斑斓的画卷,绚烂多彩却又历久弥新。

忆往昔,时光如水,那是孜孜不倦的岁月。

看今朝,朝气蓬勃,这是绚丽多彩的图腾。

望未来,前程似锦,将是幸福环绕的希冀。

愿我们的祝福,化作一首永不逝去的青春之音,为祖国和母校,谱写一曲新的乐章。(点击图片观看)

2021级MEM3班

愿你有个闪闪发光的青春

还记得十年前那个你吗?

十年后的你

是否被社会磨平了棱角

是否向现实生活所妥协低头

是否早已忘却了当初的梦想和誓言

再次踏入校园的你

天空很高

风很清澈

从头到脚都很快乐

那首五月天的歌

那些被遗忘的青春

这一次

都不会再错过

(点击图片观看)

狼徒腾户外俱乐部

微光

华理狼徒腾沙11献礼华理建校70周年

沙场点兵,立远志,赫赫雄姿英发

十跃大漠,铭日月,巍巍梅陇精神

一往无前,谈笑处,已过万重山明

你追我赶,再启程,携手不负年光

好汉英雄,洗铅华,笑看沙鸥璀璨

(点击图片观看)

戈友会

以爱之名,为爱奔跑

这是平凡的一次拉练,每一次的拉练却又不那么平凡。戈5至戈17,十二年,十二届,从酷暑到严寒,风雨相携,穿行在无边的戈壁,生命怒放。每个日出日落,都在拼尽全力,只愿不负我们共同的戈赛事业。戈17,我们再出发!(点击图片观看)

最具人气短视频评选

投票规则

投票规则

1、投票时间:2022年1月14日至2021年1月17日(下午17:00截止)

2、投票方法:选中候选人,直接投票;

3、每个IP只能投一票。

用行动隽写

华理时光

以青春为名

赴初心之约

编辑:陆文轶

校对:马诗文

审核:徐莉敏

感谢各参赛单位的积极参与

鸣谢

深圳市古特新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 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学生事务部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