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盘点 华理MBA(EMBA)斩获多项年度大奖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2-01-15 17:48 浏览量: 2396

年度盘点

唯改革者进,唯创新者强,2021年是中国MBA教育三十周年华诞,也是华东理工大学MBA(EMBA)紧跟新时代商科教育发展,创新实践坚守初心,为社会培养具备现代管理新知识的管理者和领导者的一年。2021年,华东理工大学MBA(EMBA)迎来多项喜讯,连续斩获多项重磅大奖,再一次彰显了其卓越的品牌实力。

2021年12月以来,华东理工大学MBA(EMBA)先后荣获由央广网颁发的“2021年度商科教育行业标杆院校”、“2021年度MBA创新前沿院校”,腾讯新闻颁发的“2021年度品牌影响力商学院”,新华网颁发的“2021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院校”,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颁发的“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产教融合实践商学院”、“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以及“2021年度MBA微信品牌实力榜单”多个奖项。

荣誉墙

满钵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以及华东理工大学MBA(EMBA)在国际化办学水平提升、教学模式创新、项目特色多元化、课程体系改革等方面不断努力与时俱进,助力学生实现理论与实践、国际视野与创新思维的全面提升。

高质量的办学水平使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陆续获得国际和国内认证,除获得全球含金量最高的AACSB商学院认证外,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还是大陆第三个无条件通过AMBA最长5年期再认证的MBA项目,也是全国最早获得CAMEA认证的7所商学院之一。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围绕“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的使命,率先将行动学习引入到MBA教学改革,并开创了“线上理论学习、线下团队共创、行动学习实践、行动学习案例、学位论文”五位一体的教学模式。此后华理MBA(EMBA)项目一直以“行动学习”为特色不断创新教育新模式,创造行动学习本土教学实践,注重培养学生们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全面促进学生领导力的提升。

华东理工大学MBA(EMBA)共开设4个国际项目,分别为华理-英国华威国际班、华理-美国罗格斯国际班、华理-法国 ICN MBA 双学位班以及华理-法国雷恩EMBA双学位班。华理MBA集合优质校友资源,为学生搭建起高端交流平台享受广阔的人脉资源圈。

大健康产业管理特色班围绕大健康产业发展与管理的核心内容,系统且全面学习大健康管理领域的关键知识。如何有序地构建产业链和价值链、寻找该产业的核心模块,如何建立可持续的竞争优势和商业模式将是大健康产业管理学习的核心内容。该模块将理论与本土经验紧密结合,整合行业知名的教授、学者、企业家、咨询机构资源,拓展学生在大健康产业领域专业知识、强化本土资源、研究本土政策与趋势。通用中文班开设了6大多元化前瞻性的课程模块,分别是智能制造和智慧运营、洞察商业趋势的新营销管理、领导力与组织管理、大数据商务分析、新兴产业金融投资及创新创业管理。

华东理工大学MBA(EMBA)课程不断深化课程改革,注重与产业、与理工科、与定量技术相融合,通过系统化、模块化的课程体系以及沉浸式、混合式教学方法的整体设计,致力于将华理MBA(EMBA)学生培养成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并拥有现代管理新知识的管理者和领导者。

2022年新的篇章开启,华理MBA(EMBA)将继续秉承初心,开拓进取,契合新时代商科发展需求,勇立创新变革潮头,持之以恒地为社会培养更多具有先进知识和实践能力的管理人才。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